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家族族长

2017-12-14

 

家族在征途2手游中是最至关重要的。很多活动都是基于家族进行的,比如夺城战、家族战等。家族越强在活动中获得的资源也就越多,家族成员的收益也越多,所以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家族族长是一个值得考究的问题。

家族的定位

首先我认为,既然要做族长,那么你必须要了解自己的同时,也需要给自己一个定位,比如你的家族是想怎么样发展的。只有认清自己想法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实施。

家族人员的招募及职务安排

越早成立家族,对家族的发展最有利,既能显示你的个人能力,又能给家族打响第一个的知名度。

期初开服的第一至第三天招募的玩家,侧重点在于族员的活跃度,因为只有活跃度高的家族,才能顺利的发展。同时作为家族长的你必须快速的去熟悉游戏。

开服第四天开始就开始正式整合家族人员了,通过这几天的沟通与了解,把某些家族官职可以安排下去,官职的安排并不是看谁的战力高就将职务给谁,而是看谁为家族做出的贡献多。同时建议保留2-3个官职,因为家族并不是一个人就能支撑起来的,所以在安排官职的同时必须要找寻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发展。还需要时刻留意国家频道上活跃的玩家,把这些玩家吸引到自己的家族,时刻为自己的家族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开服第5-6天玩家基本都稳定后,那么就开始考虑如何去吸引高战的伙伴进家族了,所以前期的家族经营是至关重要的。

家族活动相关

征途2手游中有很多的家族活动,如家族镖车、家族战、攻城掠地、家族刺杀、家族龙舟、家族BOSS等,在这些活动中除了需要家族族员的在线率,还需要族员们的积极配合,只有拧成一股绳了才能生存下去。

在家族中,族长必须要知道家族活动及家族等级的重要性,在家族活动中是可以获取战争物资的材料,这些材料是可以用来打造战车、进阶战车的。家族等级是关系到家族战车的多少的。家族战车是在家族战、国战中最致命战争武器,在家族战中,战车是可以搬取大宝石的,在家族对弈的时候,战车的多或者进阶数的高低,再加上合理的配合,给家族战的胜利提高了几率,所以要尽快高效的获取战争物资来第一时间打造或者进阶战车,家族战不仅能锻炼自己的指挥能力,还能提高家族的排名,可在服务器的榜单上查看,这也是提高知名度的重要一环,也是招贤纳才的一种途径。

如何能顺利的开展家族活动?首先作为族长,应该根据族员的作息时间合理的安排并定时,最大的保证族员们的活动收益。同时要了解每个活动的规则及注意点,多与家族成员沟通,商量战略打法,还可以学习其他家族,通过不断的实践来提升自己的家族。

家族活动并不是一个人的活动,族长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要敢于放权,要给自己家族族员一个发挥自己的机会,要做到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要对家族族员充分的信任与理解,出现问题了,那大家就去商量解决,多采纳族员的建议,不要做霸王政策,要知人善用。

家族管理相关

俗语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管理一个家族光靠族长是不行的。必须得选出3-4个得力的人选或者更多的伙伴成为家族管理者(家族官员),每个管理各司其职。一个好的管理员对整个家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族长不可能每件事情都会去亲力亲为,细节上的东西还是需要管理员来落实到实处。

作为族长,首先要树立自己的威信,严格要求自己,诚信、正直,大度、讲原则。反正能做好的就尽量做好吧。这样才能有威信的。其次是与家族人员的沟通,制定家族的规章制度。同时在游戏中要善用家族公告,把一些重要的信息可以在公告中体现。还可以留下族员的信息,便于私下交流,毕竟一个良好的活跃交流气氛是非常重要的。

家族宣传相关

家族要想发展壮大,光靠别人慕名来加入肯定是不行的,效率太慢了。所以,家族宣传必不可少,宣传途径很多。可以通过游戏内喊话宣传、家族成员之间相互介绍、配合指挥官跟字指挥、国家及世界频道的互动性、成为本国的国家官员或者城池官员、家族女神等这些都是宣传家族的一种方式。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