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指挥官

2017-12-14

 

一、指挥官简介

三军易得,一将难求。在《征途2》手游万人国战中,这种情况在分分钟上演。六国争战,游戏中能够当上国王、元帅的玩家硬实力自不必多说。但他们是否能拥有指挥千军跨国远征的能力?需知一位优秀的国战指挥不仅要能上战场,还要进能团结国家兵士对抗外敌、退能集结力量伺机反攻。语音指挥更要激情满满,引导出国民的超强执行力。能够一手掌乾坤挥斥方遒的真国战指挥才是国战获胜的关键!

二、成为指挥官

在征途2手游中,所有玩家都可以成为指挥官,但是你想要获得指挥官的职位,那就必须先获得国王的认可和肯定,因为只有一国国王才可以任命指挥官。

三、指挥官所具备的条件

  1. 风格

每个指挥官都有一个自己特定的指挥风格,这对于一个完美的指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有的亢奋型、有的理性、有的幽默、有的善于策略,不要求你的声音有多大的磁性和魅力,但是最基本的你能够流利的用普通话指挥出来,结结巴巴是一个指挥最大的忌讳,只要能够带动游戏的气氛就可以,流利而带有特色的指挥风格是一个合格指挥成功的一半,因此开发出自己的特色,不人云亦云,走出自己的指挥道路。

    2、智慧

充满智慧的头脑是一个合格指挥的重要保证,怎么叫充满智慧,就是指挥过程中能够清楚的认清敌我形势,包括利用一些幽默的话语来调动人气,或者在不同的时候采用不同的音乐来配合指挥,比如国战前的轻松音乐来聚集人气,战时慷慨激昂的dj或者战曲来鼓励人心,这就是一个有经验的指挥应该做到的,最重要的就是认清敌我形势,采取不同的策略来进行游戏的各种任务,比如如何应对刺探的撞车,国运中的国抢,或者国战中的反攻,这些都要指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见识,是退缩还是放弃,是继续还是坚持都在考验着指挥的智慧。

3、心理素质

坚强的心理素质是一个合格指挥成功的必要条件,面对强大的敌人不退缩,面对弱小的对手不骄傲,失败了不放声哭泣,不骂人,成功了不辱骂对手,不侮辱敌人,这就是素质,相比智慧来说素质更应该让指挥注重,坚强的心理素质是合格指挥的必要条件,哭泣骂人的指挥只是成为玩家的笑柄。

4.凝聚力

   指挥官在平时要和国民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带动国家氛围。不要小看和国民们的关系,它将会影响你在一国的地位,甚至会影响国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的成与败!当国民们慢慢的对你建立信任的时候,受国民欢迎的时候,你的指挥将会如臂指使!

 

四、指挥官的作用

一个指挥,所带动的是全体国民,所以需要做最为正确的引领,不能误导国民,带领大家朝着正确的方向走,其所扮演的就是国家和这个团队的引领者。首先要带动全场的情绪,让他们愿意听你说话,而上麦所选取的背景音乐很关键,要让人一听就有热血沸腾的感觉。能带动全场的气氛,这是最至关重要的。而在与敌对战斗时,指挥不能盲目的去指挥,需要学会关注敌我分布和战斗情况。

五、指挥官的职责

 一名好的指挥还要完成自己作为这个国家的指挥官应尽的职责,协助好国王完成国民的日常任务和战争。

    1.带领国民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务和功勋任务等。

  2.在保护好本国镖车安全的同时,再带领国民前往敌国激情砸车;

  3.在国战期间通过自己给力的指挥能力带领国民取得胜利;

  4.在闲暇时,陪国民渡过激情淡去,延续温馨的每一天,带动国家氛围。

 

六、指挥官福利

指挥官拥有一键上麦功能,指挥官可自定义背景音乐,播放专属战歌,可尽情的激情喊麦!英雄不问出处,凭借自身才华和感染力,指挥官还能获得本国粉丝的打赏,获得更直接的物质奖励,享万千粉丝追随,成为征途红人不是梦!

PS.案例浅析

案例1

在前段时间的唐国国运期间,作为弱国的唐国玩了一把漂亮的国抢。宋国作为普通国是有15分钟的封边的,在国运开启前3分钟,唐国指挥在边境集合了大部份唐国玩家,同时国王已经偷偷的到达宋国龙牙关的小黑屋,同时元帅也在王城下水道附近待命。唐国指挥在最后一分钟故意让国王暴露在宋国国民面前并被击杀回城,麻痹了宋国,造成让宋国以为在国运期间拉车安全了,没有其他国家去砸他们的镖车的假象。同时,唐国指挥官让元帅在国王被击杀回城的时候拉了一个元帅令,所有唐国国民都被召集到王城下水道附近,然后一起进入下水道潜伏,等待国运的开启。国运时间一到,宋国在以为安全的情况下开始陆陆续续接镖车,镖车大部队开始出发。在镖车队伍尾端到达第一换车点的时候,唐国指挥官一声令下,所有唐国国民全体隐身出下水道,直奔镖车队伍尾端开始砸车。在唐国指挥灵活的指挥下,利用高战力的在前面杀人和顶住前来支援的宋国玩家,低战力的在后面砸车,什么时候原地复活的一些策略下,一直推到宋国第二换车点,导致宋国国民大量镖车被砸。期间唐国国民的情绪一直很高涨,非常配合指挥官的一切命令。

在国抢结束后,唐国国民的情绪高涨一直持续很长时间,国家频道聊天气氛很活跃,都是围绕这国抢的一些话题,并且给了唐国指挥官很多的打赏。

案例2

同为国运,案例1是作为一场进攻的典型列子,我们再来看下作为防守的经典案列。汉国作为普通国是有15分钟的封边时间,在国运开启前5分钟,汉国指挥官让各家族族长去各个地图巡查,看是否有敌国的玩家在本国,然后发现在本国龙牙关小黑屋有楚国国王,由于在龙牙关的小黑屋是无法击杀的,所以汉国指挥官以经验判定这次的国运楚国会来抢他们的镖车,于是,汉国指挥官在第一时间通知所有汉国玩家国运开启后先不要接镖车,全部在第二换车点集合。果不其然,在国运开启后,楚国国王离开小黑屋直接拉了一个国王令,楚国玩家全部被召集到国王身边,由于汉国指挥官在国运开启前已把所有国民部署在第二换车点,所以楚国玩家根本就冲不出来,完全被压制在第二换车点,双方激战,大量玩家伤亡。由于是封边期间,汉国指挥官让国民安全复活后无限来龙牙关支援,而楚国玩家不断的原地复活花费越来越大,但安全回城后是不能过敌国边境的,造成了楚国玩家人数越来越少,结果导致楚国的大崩盘,全体回城。在确定没有危险因素后,汉国指挥官果断下令全体接镖车押镖。

通过2个案例,可以看出一场战争决定胜负的最大因素——战术指挥。而作为一名合格的指挥官,必须要具有灵活的指挥、出色的凝聚力、决断的魄力、精心的谋略和出色的大局观。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