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BOSS击杀技巧

2017-12-19

    和平盛世,万象初新。很多新手玩家会纳闷,家族频道国家频道他们说的打BOSS到底怎么参与?本篇主要介绍具体的方法。

    许多征途老玩家喜欢把刷野外BOSS称为“扫黄”,这些BOSS一般是蓝色或者黄色较初级的BOSS,特点是刷新时间短,数量众多,是获取基础装备(以合成高级装备,绿色装备和紫色装备)的较快途径。向大家分享一件我初入江湖尴尬的囧事。

    当然,许多玩家会对这个仙侠奇幻的世界充满好奇。这件事发生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未满30级……

    在快速升级的同时,策划大大精心编制的新手任务还能引导新手熟悉各种操控和界面喔~通过任务指引,打掉这只20层血的绿色BOSS——狂熊·任务。轻松之余,我在路边发现了一只不起眼的蓝色BOSS。

(一般物品的贵重程度或怪物的重要程度是:紫色>绿色>黄色>蓝色>白色

“你瞅啥?”

“瞅你咋地!”

“你瞅啥??”

“瞅你咋地!!”

    ……

    我们大概重复了100次这样的对话,之后我模糊记得当时渐渐失去了理智,心想绿色BOSS都不在话下,蓝色BOSS还不手到擒来?于是我扑了上去。结果我不记得是谁把我抬回王城的,但我应该是扛住了它的三次攻击,嗯第四次我就没印象了。

    故事告诉我们(敲黑板!),任务BOSS与BOSS有本质区别!任务BOSS只是任务剧本里的演员,而真正的BOSS是坐拥各种奇珍异宝的大财主,孰强孰弱不言而喻。因此,在碰到郊外的BOSS时可能会选择量力而行。但是下面小奶喵将介绍一种特殊的“扫黄”方法,新手?实力弱?不怕!

    如图所示,郊外的蓝色BOSS(包括黄色BOSS)都有一定的活动范围,基本上是以出生地(刷新点)为原点的一个圆形。当我们拉到仇恨,角色头上显示“宝物归属者,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后退,往这个圆形的边缘移动,直到一定的距离,你会发现BOSS只能来回打转,无法攻击你(狂熊内心PS:伦家跑不动了啦!)。此时站在圆圈外围的你就可以代表正义无伤地抽打这些BOSS啦~。

    狗狗怎么死了……狗狗,站起来!不要伤心,它们只是睡着了而已,头上就是设置好的闹铃(刷新时间),时间一到它们就起床啦!

    每一只BOSS都有自己的刷新时间,如果每一只都需要我们跑到跟前看岂不累死?征途2手游攻克了前面所有版本的刷新难题,独创性的把大大小小的BOSS刷新时间加入到了界面的右上角。见图中红色圆圈标注处。

    点击图标“BOSS”后, 一切BOSS刷新时间尽在掌握。

    这里除了有本国的BOSS刷新时间,世界的BOSS刷新时间也不例外喔~。图示红圈处,点击即可切换不同国家以及中立区的BOSS刷新时间。

    如何刷蓝色BOSS和黄色BOSS就介绍到这里啦~,赶快试试新方法,与强大的BOSS们对抗吧~。

 

 

文章来源:《征途2手游》金牌写手团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