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总动员,这场国战如何胜利,答案在这里!

2018-01-2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国战攻略

国战是《征途》系列游戏的特色玩法,玩家在国战中与敌国较量,击败敌国指定NPC即可获得国战胜利,为国家赢得荣耀,个人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国战怎么打?

国战的主要战场分为两个部分,【淮阳古道】【敌国王城】

【淮阳古道】

【敌国王城】

 

国战开始后,所有人本国玩家本国边境【龙牙关】集结,通过边境【传送柱】传送至敌国边境。

【龙牙关】

【边境传送柱】

 

在国战中要想赢得比赛,必须击败敌方“大将军王”,但在此之前则需要先打倒“淮阳守卫”与“禁卫队长”

“淮阳守卫“的位置在淮阳古道,进攻方在将其打倒后才可在淮阳古道地图复活,否则牺牲后需要从遥远的边境进行复活并长途跋涉重新进入战场。

 

淮阳守卫位置

当进入王城,最刺激、最烧脑的策略战才正式开始!王城地势复杂,可正面强攻。也可从多路迂回进攻。

第一种打法:当本国实力处于碾压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择正面强攻,先杀近卫队长,再杀大将军王。

近卫队长、大将军王位置

第二种打法:当本国实力与地方实力不分伯仲或略微处于下风是即可选择迂回打法。首先占领王城内的“城管所”。“城管所”是国战中的另一“复活点”,可使进攻方更接近敌方要害,节省复活后跑路的时间,更快结束战斗!

城管所位置

第三种打法:王城中除了一眼可见的主路,在四个角落还分布了隐秘的“下水道”,这是一个比“草丛”更加“猥琐”的存在!攻击者可随时出现在地面偷袭敌方,乱敌方阵脚,每一次偷袭都很可能成为整场国战的制胜一击!这种打法配合着城管所的高效复活点战术,效果会非常显著。真是不到国战最后一秒,谁也不知鹿死谁手!

下水道入口位置

 

 

刚正面还是偷背面?“指挥官”思路很重要

在《征途2手游》中,“指挥官”是非常重要的位置。面对危机,指挥官必须做出快速的反应,从龙牙关边境大圆盘到淮阳古道,再到敌国王城。采用迂回战术还是实力碾压,不仅考验指挥官的心理素质和大局观,还要考验整个国家的凝聚力。

 

本国国王、家族族长要配合指挥官,他们有一种特殊的“技能”,就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拉响“国王令”或“家族令”,将不同规模的人马“传送”至指定的战场,让战局更加变幻莫测。

 

“指挥官”一键上麦高效指挥的同时,还有产生了一批特殊的角色,那就是敌方的“007”。他们通过潜入敌方阵营,偷听窃取敌方策略,向本方“通风报信”以作出相应对策!这尔虞我诈的战场形势真的是好不刺激!

 

《征途2手游》王者内测已激情开启,告别传统国战人海战术,全新策略玩法就等你来carry全场!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