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家族战决胜秘籍,超详细攻略来袭

2018-01-25

 


    在《征途2手游》的国战中,国王、族长配合指挥官,在关键时刻使用一个“国王令”或“家族令”召来不同规模的人马,使得局势被搅乱,让胜利的天枰倾斜!可以说“家族”在《征途2手游》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一、家族战简介

    本国家族之间一方面要通过“攻城掠地”争夺国王,另一方面却要在国战时一致对外共同争得国战胜利。“家族”的存在让游戏中明争暗斗的矛盾升级,也让世界的局势更加变幻莫测。
图1

 

二、家族详情

1.家族系统 

家族系统,就是为了让志同道合的玩家结成一派。最终凝聚成一股势力,团结互助,一致对外。家族系统有完善的家族自治体系,族长可以自主为家族成员命名称号。可以任命副族长,长老等为自己管理家族,减少管理负担。

家族成员共同繁荣,每天完成家族活动的成员会为家族带来一定的家族资金,家族会返还给族员作为每日家族工资。而家族成员每日战斗原地复活花费的较多绑银,家族会在次日为族员报销30%,上限随家族等级提升而提升。家族长每周会拿出一些绑金来,作为家族成员的奖金

在家族玩法中,家族成员不仅可以享受家族的福利,还需要通过共同的努力将家族建设得更加繁荣,才能获得更多福利。通过帮助家族成员探索龙脉、护送镖车等活动,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可以获得大量的功勋、银子等奖励。家族中的“土豪”玩家购买礼包后,可向家族全体成员发放“红包”,抢到的成员可得到道具、绑金等各种奖励。
 

三、家族战玩法

家族战是家族之间比拼实力的一大活动,每周二、四、六进行。家族双方通过占旗、搬运宝石获取积分,率先获得5000分的家族获胜。在家族战中,家族成员的分工相当重要,常常兵分两路:一部分抢占、守护战旗,另一部分搬运宝石。


 

占领战旗:家族战地图中有四面战旗,双方通过“读条”的方式占领战旗,占旗方可持续获得积分,家族成员可在战旗处复活、上交宝石。但并不是占领的旗子越多,胜算就越大,因为如果四面战旗都被本方占领,那么敌方玩家将随机复活,反而增加了本方守旗的成本。


 

搬运宝石:家族中,战车和玩家均可在宝石矿山处采集宝石,送回本方占领的战旗处就可获得积分。
战车对于低战力玩家来说有一定保护作用,通常战力较低的家族成员会被安排开战车搬运宝石,因为只有战车之间能够相互攻击,而玩家无法攻击战车。所以说平常要积极参与家族造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战力高、血多的玩家可自行搬运宝石,但是在获取宝石后将变为行动迟缓、失去攻击能力的“小矮人”(形象滑稽而有趣!)家族成员要合力保护这个“小矮人”,否则宝石将被击杀者夺走。


在家族战中,点滴可见家族合作的重要性,家族不仅是一个大家庭,更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团体!《征途2手游》家族玩法在让玩家获得快乐激情与更高收益的同时,也在无形之中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加深感情。如此乐趣、福利多多的家族玩法,你怎能错过?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