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新区第一次非正式国家战争记录

2018-05-12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时间∶2018.5.12.下午六点左右

地点∶横贯宋楚国家

参战国家∶宋国,魏楚联军

参战时长∶一个半小时不等

服务器∶11区

 

不谋而合,兵临城下

国运开始,魏国楚国相继集合宋国边境,步步紧逼门牙关进行国运砸车

乌漆嘛黑一片一片,高喊着整顿的口号,眼看大招一触即发

 

临危不惧,理智应敌

宋国国王在元帅的告知下进行组织人员参照,国家频繁也议论纷纷,都打着打回去的口号,而国王淡定上麦,进行短暂激励以后,开始召集人员抵抗,并且告知国家暂时不要拉车

一触即发

战争已经悄无声息的进行了,各方排兵布阵,雄赳赳,气昂昂。

第一次总攻

这时,早已按耐不住的魏楚联军继续进攻龙牙关,准备打进主城,并且一边砸宋国早已经出去的车,另一边大军压境,宋国也早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外敌,但是面对两国联军显得力不从心,节节败退,最后到达龙牙关城门口的楼梯上,宋国国王拉令,全力进攻,距不完全统计,楼梯一战双方大约一共400人投入战争,复活绑银无数,最后第一波进攻,宋国抵挡了下来

 

直捣黄龙

凭借着在自己国家优势,宋国抵抗住了进攻,国王不甘示弱,号令全军进攻楚国,黑压压一片人。进入楚国边境圆盘处进行作战,直攻龙牙关,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国王李云龙带领元帅等人进入龙牙关

 

不甘示弱

眼看到了家门口,怎么能不着急,魏楚联军国王直接发令,抵挡前来的“李云龙”,楚国心生一计,对!打大臣,看它回去不回去,果然。宋国上了当全员回家,最后轰轰烈烈的进攻被打了下来!

为战而生,至死方休

回到家的宋国进行防御,再一次凭借国家位置优势,打退了楚国,这会儿,高亢的魏国国力不支退出了战斗,宋国一鼓作气,直接打进了楚国龙牙关,国王带领下进行砸车,千军万马的阵容,进行砸车,杀人,士气正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

 

家门已破,奋勇杀敌

再也忍不了的楚国,再一次国王令!最后双方在边境纠缠下来!难分胜负!

砥砺前行

宋国再也不甘示弱,最后一次国王令发了出来,被逼到自家门口,发动国王令,最后,轰轰烈烈的魏楚联军失败了,宋国进城,砸车,杀人!

最后,由于宋国的理智应对,准确判断,战胜了联军!

尽管这次战争规模没有二区中立区的战争热烈,但是直到国运结束还足足打了半个小时,成为开服一来第一次非正式国家战争,这次战争。奠定了后期争霸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