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血染风沙之齐国铁血男儿

2018-05-22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而染哥哥会爱上征途,完全是因为征途里的家国大义,族中兄弟情。

41

在游戏的海洋中,每一款游戏都有他们的会所,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游戏家族,那么既然是家族群体,家族的强大与团结也代表了一个人地位与荣誉的象征。无论你是侏儒还是残废,有一个牛B的家族就注定了你的未来。

关于家族,很多的游戏都有,就是大家在一起去玩游戏,在游戏里一人有难,全家支援。于是,在游戏里一些大型的PK场面都跟家族有关,而且也由此产生了一些超级PK者,由此可见家族的重要性。一个家族的存在是依靠自己家族的兄弟帮助,不是依靠外援取得胜利。不管是家族的人气还是家族自己本身的实力,在很多时候,家族之所以强大都是因为金钱与团结的支持。

染哥哥今天要抒写的是国家大义,齐国兄弟齐心协力,面对强敌,悍不畏死的精神!

征途大陆自征途帝国坍塌分崩离析以来,天下大乱,各方起义军不断,诸侯割据,逐一形成(楚丶汉丶秦丶魏丶赵丶燕丶齐丶吴丶宋丶唐)十国。

楚乃人口大国,齐本是一荒凉小国,近日在国王九帝丶与昔日大将军兼指挥使天丶子丶的带领下,广纳十国贤才与有志之士,正所谓不拘一格降人才,齐国国力可谓与日俱增!

42

公元2018年5月20日,520本是特别的日子,因为5月17征途2手游正式开放结婚系统,活动标题520代表(我爱你)。

然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强大的楚国不想其他几国崛起,威胁他的征途霸主地位。逐向齐国下战书,要一举灭了齐国。

5月20日晚9点楚国对齐国拉响了进攻的号角,国战游戏本就是是靠人海战术,这场楚齐大战在人数上的差距本就是不可逆改的事实。

回看齐国这边的勇士在指挥使天丶子的指挥下早已集结就位,齐国演武场国王与一干将士整装待发,只听指挥使天丶下清了清嗓子道:“诸位将士,今日强楚犯我大齐,兄弟们作为齐国男儿自当如何?”

只听演武场下齐国众将士异口同声道:“好男儿志在沙场,我等决心已定,头可断血可流,哪怕荷包银子被打空,我齐国男儿也绝不后悔”。

士气上来了,这时指挥使天丶子无比煽情的道:“我齐国好男儿,个个可顶天立地,今日楚国来犯,我们坚守一分是一分,只需无限杀敌,要让他们血洒齐国王城”。

适逢乱世,江湖风云变化莫测,局势动荡不安,生死往往就在一瞬间!

32

齐国将士在大将军晨曦与元帅登云之巅的带领下浴血拼杀在淮阳守卫与禁卫队长以及大将军王前。

当楚国攻破齐国第一道屏障淮阳守卫时,这时足见齐国各大家族分工明确,只见桃园百妖与洪福齐天两打家族对战第一家族弑无赦与情谊家族,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们悍不畏死的守卫在城管复活点。回望密探与国王雕像,只见齐国散人家族的兄弟们无限游走在禁卫队长丶大将军王的刀光剑影中,时不时的还要回防皇宫地下通道中的攻防加成密探和太庙的国王雕像,可谓马不停蹄。

再看这边矗立在大将军王身前的齐国精英家族齐鲁酒地与轩辕兄弟两大家族的兄弟,如同角斗场上的斗士般,悍不畏死,倒下起来,起来倒下,他们可谓以一敌三。齐国将士从守护在大将军王前的90人慢慢上升到98人,而楚国大军从攻打大将军王的341慢慢的在减少中。

34

35

 

此次国战在楚国的人海战术下,齐国将士硬生生用无限原地捍卫了大将军王34分钟。

染哥哥看着他们处在生与死之间无限循环,不由的一阵肉疼,这都是银子昂!就这么原地没了。

不由想到一首歌:

宫廷之上狼烟风沙

生死不过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我挥泪杀

摞倒你们看谁倒下

爱恨悲欢历史留下

谁在乱箭之中潇洒

39

40

 

至此楚攻齐大胜!齐国虽败北。此战也奠定了日后齐国将士要血洗楚国王城的决心,在他们眼中染哥哥看见了熊熊燃烧的斗志,那是一种越挫越勇的坚定信念。

换个角度染哥哥看到的是:楚齐之战,大楚帝国似乎国力在走下坡路了。反观齐国将士能在如此人力悬殊之下,以一敌三硬抗楚国大军34分钟,足见齐国男儿之铁血。

终将有一天齐之铁骑在经历一次次的血之洗礼,浴血重生之后,必将踏上楚国疆土,横扫楚之国都。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