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一个回归玩家的自述——感谢游戏里热心的兄弟们

2018-05-24

(投稿人:龙腾四海 丿灬洛小妍丶

本人喜欢玩游戏,但游戏里面一直是以咸鱼的方式存在着,装备和等级跟不上是常事,因此我玩过很多游戏,同时也被很多游戏所淘汰和遗弃,直到玩了征途2手游。

初入征途2——积极性被懒癌打败

征途2手游刚开互通区的时候我很积极的就进了江湖风云区,由于进区比较晚所以我选择了一个系统推荐国家——吴国。吴国人比较少,不像大国那么多高战和热闹,但它仍然是那么温馨,每天都有指挥带领我们刺探、搬砖,保护我们一起安全的做完国运。

QQ图片20180512191329

抱着满腔的热情和在悍匪江江山王朝家族美女族长悍匪丶妖妖的带领下,我觉得我一定会在这个区开心的玩下去,不过我太高估了自己,没玩两天我很快就被懒癌细胞给彻底打败,于是慢慢地我已记不清有多久没有上线。

第一次回归——无奈的现实生活

只能每天偷偷地窝在家族微信群里面窥屏,看着妖妖族长井井有条的安排着各种家族任务,与她对比起来,我有点鄙视自己,于是终于鼓起勇气,再次踏上了征途2手游的游戏征程,像我这么懒的人,当然还是选择了原来所在的江湖风云区,但是遗憾的是由于我太久没有上线,早已被逐出了悍匪江江山王朝的家族之门。

无奈,我只能在国聊喊了找家族,很庆幸所有的人都很友好,之前家族的无双问我:“你回来啦,还以为你不玩了呢,这次能玩多久。”一字一句让我心隐隐伤痛,我只能老实回答:“我自己也不知道能玩多久。”我两哈哈大笑。

看起来大家并没有太嫌弃我这个被等级和战力差距落下一大截的懒货玩家,在凰羽丶成长的热情邀请下我进了义薄丶云天家族。

正如其家族名字一样,这是一个讲义气的家族,家族兄弟们都很热心,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希望我能留下来和他们一起玩下去,各种任务活动都有家族兄弟带着,再加上系统高达613%经验加成,我在做完一天任务后便很快从原来的48级,奋起直追一下到了62级,我很高兴,所有的懒癌细胞都很快被我的再次燃起的热情给全部打败。

QQ图片20180512181942

正当我准备做装备的真正凤凰涅槃时候,由于出差原因,我又不得不暂时告别了这个美好的游戏世界。

第二次回归——游戏的温暖使我再也不舍离开

出差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重新登上游戏的征程,和上次一样,由于长时间未登陆,我又只能再次重新找一个家族。我喊了很久,却没人收留了,也许大家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吧,没有人愿意收留我这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咸鱼玩家,指不定哪天我又偷偷的消失了呢。

正当我为找不到家族发愁的时候,一个叫难忘旧梦的兄弟好心的收留了我,看着他句句暖人心的语言,我深深的被感动了。

QQ图片20180512181915_副本

有了上次回归的经历,我再也不会为等级而发愁,因为以609%的高经验加成,升级起来是相当轻松的,不过为了能快速升级穿上装备,我还是在非国运时间的早上去偷渡拉车了,家族美女柔情见我拉车:“美女你等下到最后一个换车点等我,我是至尊宝可以多为你换一次货。”像我这种比瓶子号还不如的小号,居然还有人会对我这么热心,虽然这次换货由于我的犯二,把车拉到了最后交车点梁镖头处而没能换成,但是我的心里比换了绿车还要高兴。

在大家的帮助一下,第一天我便从62级迅速的升到了70级,相信用不了几天我就能快速的追上大家的等级。

后记:经过两次的回归我觉得这个游戏是人性化的,高经验加成能让等级差距减少很多,让回归玩家没有任何等级上的后顾之忧。热心的家族兄弟让我一次次感到温暖,再也不舍离开。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