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职业进阶玩法-天武篇

2018-05-2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征途2手游,六大职业,两种攻击类型,每种类型各三种职业.较为平衡,加上灵活多变的灵魂锁链,琢磨不透的元神属性,因此衍生出许许多多的进阶玩法,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天武(战士)主流玩法大致为三种:怒斩天下-暴击狂暴战、攻守兼备-防御守护战、荆棘护体-血牛反射战。

怒斩天下-暴击狂暴士 

主导思想:高攻击,高暴击,成就极致伤害;

升级加点:纯力量;

装备属性:首饰物攻、防具物防魔防各占一半;

装备洗炼:武器(力量或暴击)、副手(暴击)、衣服(体质)、首饰(力量或暴击)、防具(敏捷、精神);

灵魂锁链:前期,玩家防御都不高,选择纯增伤;后期,可以考虑物理忽视;

心法修炼:力量为主,体质、敏捷、精神平衡加点。职业克制选择:克制翎羽、玄法。

 

 

技能选择:

 

操作流程:

1、血狂BUFF走起;冲锋起手,控制对手;破血斩了,潮声斩,一套带走,BUFF时间结束还未能击杀对手,迂回跑动,待下波技能冷却再战!

2、快死的时候,开天神下凡,冲锋控制对手,在他身边死后,天神下凡的被动会引起爆炸,同归于尽。

职业优劣:适合单挑,容易击杀脆皮职业,群架不能硬冲,瞄准时机,收割人头。

适合玩家:适合半RMB玩家选择,装备,灵魂不要求全部满属性,量力而为。

攻守兼备-防御守护战

主导思想:防御就是最好的进攻武器,以一敌百。

升级加点:敏捷或精神;

装备属性:首饰物攻、防具物防或魔防;

装备洗炼:武器(力量)、副手(体质)、衣服(体质)、首饰(力量或暴击)、防具(敏捷、精神);

灵魂锁链:纯物理伤害减免,或纯魔法伤害减免,俗称“物减”、“魔减”;

心法修炼:力量为主,体质、敏捷、精神平衡加点。职业克制选择:克制翎羽、玄法;

温馨提醒:如果你装备以及升级加点主加物防,那么灵魂就选魔减,俗称“物防魔减”,反之“魔防物减”。

技能选择:

操作流程:大招不动如山,血狂BUFF开启,冲动人群,霸者之剑、旋风斩配合潮声战,吸引火力,疯狂输出。

职业优劣:适合群战,输出不是特别高,需要装备提供支持,唯一能够一个人打一群的战士玩法。

适合玩家:适合高RMB玩家,对装备及灵魂属性要求较高,减伤尽可能刷高,效果超乎你想象。

 

 

荆棘护体-血牛反射战 

主导思想:敌不动我,我不动人,敌若伤我,自损八百。

升级加点:纯体质

装备属性:首饰物攻、防具物防、魔防各占一半

装备洗炼:武器(力量)、副手(体质)、衣服(体质)、首饰(力量)、防具(敏捷、精神)

灵魂锁链:纯反射伤害,可以不追求极致数值,但至少每件装备都是反射灵魂。

心法修炼:体质为主,力量、敏捷、精神平衡加点。

温馨提醒:总之怎么血多怎么加,其他忽略。

技能选择: 

操作流程:就是猥琐,开荆棘之甲,上去吃伤害,技能效果加上灵魂反射,敌人也会伤得不轻;快死的时候,开天神下凡,冲锋控制对手,在他身边死后,天神下凡的被动会引起爆炸,同归于尽。

职业优劣:适合单挑,此玩法完全是在装备条件不如人的情况下采用的极端玩法,自身输出不高,主要通过反射伤害的形式来伤害对手。

适合玩家:非RMB玩家,不打算花钱的,可以考虑此玩法,看你装备差,一开始谁都会打你,打着打着发现是反射,到后面谁都懒得打你,哈哈。

 

进阶组合玩法:

超级RMB玩家:

本元 物攻物防装备,魔减灵魂  ;    地元  物攻魔防装备,物减灵魂,两套装备在手,天下我有。如此一来,刀枪不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半RMB玩家:

本元 物攻 双防装备  增伤灵魂;   地元  物攻物防装备,魔减灵魂,或者物攻魔防装备,物减灵魂。意思就是,一套增伤,一套减伤。增伤用于打那些高级大号,减伤用于打群架保命。

非RMB玩家:非RMB玩家,在资源有限情况下,地元的灵魂就不要去强求了,把资源都给本元,本元的反射灵魂锁链尽可能刷齐。地元可选择魔攻类型的召唤,或者仙居,后续我将在其它职业的介绍中提到。

特别鸣谢

以上装扮为游戏图谱独家赞助支持噢,有喜欢的可以自己打开屏幕右侧”四叶草”中的图鉴按钮,尽情搭配吧.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