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一路有你--唐朝洋哥和洋妞妞的故事

2018-05-2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段跨越多个游戏爱恋。

唐朝洋哥和洋妞妞是一对在征途游戏认识并相恋4年的情侣。并且终于在征途2手游里修成正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四年的相伴相守,见证了唐朝洋哥和洋妞妞太多甜蜜和幸福。

小编有幸采访到男女主角并得到他们同意可以发出他们互相的表白。下面就看看这对情侣的爱情故事。

当初在征途1只因在桃花源一个擦肩,让我确定了你是我寻找的那个人,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言语不用过多,用行动来证明我的爱。妞妞,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唐朝洋哥赠洋妞妞

下面的唐朝洋哥给洋妞妞准备的表白视频


天地间,何处是战场,何处是家园……身在征途红尘,人生不同,背景各异,此刻,落笔题字,只为与你携手同行!你我相识在四年前的征途一,彼时,我在桃花源的溪旁笑靥如花,你策马奔腾在皇城一路风沙,自此,一颦一怒一笑一喜…互忧心殇。你护我四年周全,让我安全过龙牙,让我随心所欲蹦达天涯…多少个日夜,狼烟四起,烽火连城,你在那万人中央,刀锋剑利横扫八方,刀光剑影我定要誓死相随一路红颜逝洒……有爱的人,天涯浪迹,穿风踏雪,却从不曾孤独,征途的余生,我将用尽我万种风情,陪你横刀立马,战八方!—— 洋妞妞赠唐朝洋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