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第二届段位赛介绍

2020-04-22

4月13日-5月25日期间开启第二届段位赛,80级以上的玩家可参与,活动期间每天12:00-14:00,19:00-21:00,可匹配进行1v1的竞技比赛,每天可进行八次匹配对战。每场对战结束都可获得段位币,段位越高,奖励越丰厚。

对战期间可使用所有技能,隐身、加速、治疗等技能均可使用,还可调整匹配机制越段位挑战,获取更多的段位分。

段位积分可以换取分后的道具奖励,坐骑魂魄石礼包、龙槽石碑、羽毛、丹砂、涅槃石碎片、魂玉碎片、中级麒麟玉、丹灵等。

王者争霸

段位赛期间,每周日晚20:30-21:00每个等级段赛区每周的前200名都有资格获得王者争霸赛的权力,参与可得荣耀值,荣耀值将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的王者奖励。

赛季结算奖励

赛季结算后前三名可获得本赛季专属坐骑神圣狮王,高贵神圣,庄重华丽,王者专属。

前一百名均可获得九元天乾拳刺赛季专属圣物,镶嵌在副手部位可直接获得战力加成

排名越靠前,该圣物加成属性就越高最高可提供19000的战力加成。只有参与段位赛才可以获得哦!错过一届少一个圣物哦!只有参与段位赛才可以获得专属圣物哦!

 

对战技巧

匹配时一定要勾选匹配段位的范围,这样会遇到势均力敌的选手,不会出现过大的战力差距,对战期间一定要合理利用倒地时间来计算技能CD,隐身和加血一定要合理使用,技能全部冷却时可以使用地形和加速技能来迂回等待关键技能冷却。天元地元切换也是对战中的一大核心技巧哦,被控制了可以瞬间切换元神清除控制状态。这样才能保证提升胜率哦~

更多信息可以前往游戏中的日常活动中查看哦~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