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就送十五星

2020-06-09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15星觉醒】

完成指定目标即可开启15星觉醒,获得15星属性效果!完成活跃目标即可获得永久效果!

开启15星觉醒指定目标(4月10日之后开的区:完成渐入佳境:等级43级; 4月10日之前的开区:完成添砖加瓦:上交黄砖1块和刺探敌情:上交黄色情报1份),完成后即可开启15星觉醒,可以选择一个指定部位进行赋星,赋星后的部位成为15星。

赋星后的装备需要能量槽中的星能来维持15星效果,星能会悄悄流失,一旦为空,则不能发挥15星效果。收集的星能会自动进入钻石型能量槽,同时持续提升能量进度,决定结界等级。

结界等级,每次提升,能量槽会自动填满,一旦结界提升到15级,将永久发挥15星效果;结界等级相当于永久星星数,即使能量流空,也可保持对应的属性和星套效果。赋星后的部位不能再使用升星宝石升星。

若本地元基础星已全部15星的无法参与觉醒的玩家,可获得388升星石自选包结束觉醒功能。

 

【任务目标】

星能来源可通过好友邀请或个人活跃,通过完成一系列的个人指定任务,获取星能值维持15星效果

新区专属

全区任务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