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秘境玩法介绍

2020-07-07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总体概述:神龙秘境活动将在每周六晚20:00开启,届时点击活动弹窗即可进入,副本共有三层,第一层有6只黄色boss-飞龙

第二层有3只绿色boss-树妖

第三层有一只紫色boss-神龙。

获得boss归属后将在60秒后自动传送到下一层,没有拿到归属的家族也有参与奖励。Boss被击杀后将在60秒后刷新,第一波没有晋级到下一层的家族仍有机会抢的归属晋级下一层。击杀第三层boss的家族将获得大量奖励一二层boss将不再刷新,活动结束后所有玩家将回到中立区皇城,请自行返回各自的服务器。

 

Boss归属:一二层boss归属均为随机刷出的(首刀、尾刀、随机、累伤),boss死亡时获得归属的家族获得归属奖励晋升下一层,其他参与家族获得参与奖励。三层的boss为首刀归属,会不时的释放斩杀型大范围伤害技能,血量不足的玩家将会被直接斩杀。造成伤害达到一定值还可以获得伤害累积宝箱。获得三层boss的归属家族将会获得拾取掉落物品的权力,归属者本人将额外获得归属礼包。

参与技巧:在家族实力允许的情况下,抢得先机是最好的优先选择家族累伤或者首刀的boss,因为越向上奖励越丰厚,归属奖励也会更好。实力和人数一般的家族也可选择驻留在一二层刷取参与击杀的奖励,获取奖励的次数还是很充足的,还可以选择尾刀和随机归属的搏一搏运气,请各个家族按照实力来选择战略方向,把家族利益最大化。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