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技能绝学系统介绍

2020-07-21

总体概述:

技能绝学是专属于职业技能的一套养成系统,不仅能带来大量的稀有属性加成,修炼至一定阶段之后技能将会进化。每个职业技能分为两个流派,一套群攻控制流,一套单体爆发流。每套之中包含5个单独的技能,每个技能附有一套绝学,共计十套绝学,每一套绝学修习完毕都能获得独特的绝学加成效果。

可以通过消耗寒玉精魄来对绝学进行修习,修习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可使用金子加速提前完成修习可提升大量战力,寒玉精魄可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以及战备任务获得,购买月卡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寒玉精魄。将前置绝学修习到一定等级即可解锁更下一层的绝学,修习绝学可获得攻击力、生命值、魔/物防、光暗等级、升星属性、装备基础属性、精炼属性等直接提升,另外还有直接伤害减免以及增伤穿透和低血量斩杀效果以及穿透抵抗、反射伤害、反射伤害抵抗、控制抵抗和控制增强、缩减技能CD等特殊属性加成。

修习技巧:首先把十套绝学技能的初始部分修习完毕,每当解锁下一阶段的绝学后,立即去修习最新解锁的绝学,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取最大值的战力加成,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专心修习一套绝学可解锁绝学最后强大技能特效加持。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