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开国悍将2月9日更新公告

2017-02-09

欢迎参加《征途2》手游的开国悍将测试

2月9日更新通知:

本次更新内容:

1、修复宕机引起的社交功能无法使用的问题
2、大幅提升果酒帖的产出
3、主动技能符石的产出扩大到绿色BOSS
4、提升宠物鉴定出宝宝的概率
5、宠物鉴定费用修改为绑银
6、减少了野外BOSS的复活时间
7、减少了喝酒所需时间
8、砍旗子等级调整为40级开启
9、修复殖民战打完后没有经验的问题
10、修复并优化其他游戏设置和BUG。

游戏介绍:征途2手游为玩家打造了全新的国战游戏体验。游戏拥有精致到极致的画面;自治的国家和家族体系;全新的家族玩法,攻城掠地,种树,偷果等;专为女性玩家开放的女神系统;并且在征途2手游中采用装备部位升星,一次升星永久享受,装备套装效果异常绚丽;征途2手游将为玩家带来完美的游戏享受。
测试福利:
1、成长礼包:所有玩家创建角色进入游戏就可以获得成长礼包,达到对应等级后打开礼包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2、登陆游戏领礼包:活动期间每天0点系统自动发邮件给玩家,玩家点击邮件领取奖励,内含大量日常消耗品,绑金,绑银。
3、冲级送绑金:所有玩家创建角色进入游戏就可以获得冲级礼包,达到对应等级后打开礼包可以获得大量绑金。
4、无双神将:截止测试结束,在指定榜单对应角色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面值京东卡。
进官方Q群,享六大特权!
1、测试体验优享:参与测试不再受名额限制,并第一时间接受到邀请,自动享受全部测试福利和官方群专属福利。
2、意见直通研发:所有意见建议都会被收集反馈到研发。每次测试都会选出3位对我们帮助最大的玩家,公测中享有永久至尊会员身份(价值10000/年)。
3、消息快速获取:历次版本更新我们都会在群里提前公告更新内容。
4、VIP客户服务:群成员自动享有VIP客户服务,包括:事件快速处理、VIP专享服务、线下活动优先参与等。
5、公测大礼包:《征途2》手游还将经历多次测试,公测中根据群成员参与测试的次数,发放不同价值的大礼包,以感谢一路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朋友们。
6、公测专属称号:对多次参与测试的群成员,公测中将拥有“开国悍将”等专属称号。
问题反馈方式:加入官方QQ群向群管理反馈问题。

官方QQ交流群1:583761564

官方QQ交流群2:557233716

官方QQ交流群3:15996004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