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你的小姐姐上线了,各国新手辅导私照曝光!!

2017-08-24

说起美女
我们《征途2手游》自然也是少不了啦~

相信在这次的新服中,

应该也有不少勇士接受到这些女神的帮助

那就是我们各国的美女新手辅导啦!

她们用自己甜美的声音引导勇士们,

带队任务答疑解惑~

小师妹今天也有幸邀请到了

汉国夏娜、魏国喵姐和唐国松饼

三位人气美女新手辅导!

别挤别挤~容大家慢慢来看吧~

-------------------------------------------------------

夏娜女神专访

说起新手辅导的女神们,

勇士一定对夏娜妹子印象深刻哦!

她不仅能解答勇士们的疑问,

还可攻可萌声音苏到爆!

这不,

夏娜来和咱们的勇士问好了!

“大家好!我叫夏娜,性别女,爱好男,吃,睡~哈哈~我现在是汉国的新手辅导,负责带着大家一起做任务,做土匪,把自己知道的分享给勇士们!
开一区的时候,我收到短信就来玩了!当时,家族的哥哥姐姐叔叔们都很照顾我,我也开始学着去指挥。然后某一天的国战,我正跟家族一起浴血奋战的时候,官方找到我,问我想不想当新手辅导。我听着跟指挥一样,挺有意思的,于是就来了呢。
我和汉国的国王玩过一区,所以会帮忙带带功勋和任务。勇士们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我也会倾囊相授呢!很多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的勇士会咨询蛮多问题的。我属于比较爱管闲事的,哪怕说了千百遍,看到同样的问题,还是会重新讲解一次。
我会在国家频道跟大家聊天,大家可以来国家频道找我玩啊,或者私聊我也可以的!我每天的任务表大概是这样,11:50功勋任务+搬砖任务,14点功勋任务,16点功勋任务+世界boss,18点国运+打砸抢。之后的任务都是以家族为主的,所以基本不需要我了。我也会根据大家的情况,选择上麦或者不带。
以前在国家人被其他人欺负的时候,就会很气。那时候就想着,要是有个人带领大家一起杀回去该多好。这也是为什么我想要玩指挥的原因!征途这款游戏,是一个国家抱成团,才会玩的畅快的游戏。所以,我成为新手辅导后带着大家一起不受欺负,抱团搞事其实很过瘾!当然,不开心的也有,不过负能量的东西我会忽视,毕竟当你的身边都是白色的名字,你也会有种荣誉感,特别自豪!”

-------------------------------------------------------

喵姐女神专访
说起社会我喵姐,
大魏国应该无人不知啦!
有问题找喵姐,
嗯~这样的征途真是美滋滋!

“嗯嗯,我是魏国的新手辅导员:喵姐,主要就是帮助一些对游戏不是那么了解的玩家更好地熟悉游戏。人家只是养喵,所以就叫喵姐啦~

大家最常问的,还是游戏的问题,我就列举3个出镜率最高的问题吧~①属性技能点怎么加?游戏内每个职业都会在你升级后有个系统推荐,我们可以按照系统推荐加点,也可以根据自己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来加点,也许会有另外一片天空哦。②是功勋的重要性了。功勋可以换藏宝图,而每天的十次挖宝就是装备的来源,挖出来的装备从白色往上合,最终合到紫装。更好的装备当然也是需要在交易行去购买的。③问的最多的就是哪里怎么去,太多人对地图不熟悉。日常任务里需要完成的,其实直接点任务就会自动寻路。也可以点开右上角的小地图,然后就可以看到场景,国家,世界。想去哪里点哪里,你就会自动跑过去啦。

当然啦,我觉得新手辅导员很新颖,有没有?我会时时守护我们的玩家宝贝呢!征途必须要激情,活跃气氛也是我的一大长处呢!再者,就算有不爱激情的玩家,那么我们带着任务,大家也更方便一些,也能减少损失啊哈哈~每次上麦,大家都会喊我喵姐,和我打招呼,说我的口头禅,这感觉真的很好!”

-------------------------------------------------------

松饼女神专访
女神专辑怎能不提我松饼女神!
话不多说照片镇楼!

“大家好哦,我是唐国的新手指导~喷香诱人的松饼~我之前也是征途2手游的玩家,正好看到招募新手辅导员,就想着来试试吧~

我主要是负责给征途2手游的新手玩家做引导,指挥一些集体的活动任务,同时也带大家一起来体验国战的乐趣~我一般是中午开始指挥,因为唐国目前也有其他的指挥,所以我们是按照时间方便调剂上麦的。

游戏里的话,直接私聊松饼就可以啦~私下的话,嘿嘿嘿,不能说的秘密~”

勇士们看完有木有心动呐?不用着急,他们每天都会出现在国家频道,和大家互动或者指挥哦~对于各国的新手辅导们,你们更支持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