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国战速报,万人激战找回当年激情

2017-08-19

战火滔天~大杀四方!在六国国王经过攻城掠地,赢得了权力之后,各国大家族们也都纷纷响应号召参与国战,为本国势力的崛起而努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zhengtu2m),还有惊喜喔!

国战分析

唐攻宋、魏攻汉、楚攻秦,其中作为强国的楚国和汉国,只有楚国是处于进攻,而汉国则是防守,整个局势还是非常让人捉摸不透的。
但要知道这次新版本中,国战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改动,对国战产生不小的影响,也让较为弱势的国家有了更多的可趁之机。国战的进攻路线进行了优化,现在进攻方可以直接进攻大将军王了,不过同时也会有额外的伤害减免。

不过即便如此,经过了昨晚那场激烈的交战之后,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了~

国战前瞻:https://v.qq.com/x/page/q05390hjwdi.html

 

战况详解

高人气的女神玩家丶沂丿小沫给大家带来了魏攻汉的国战战报,让你身临其境感受这场强强对决的巅峰国战!

自征途2手游以来楚汉皆强国,开区第一场国战拉开了序幕。大汉国为防守国,魏则是进攻方。

 

两军备战

在8点45分的时候,汉国拉了统战号角,汉国上下全部进入备战模式。国王亲自指挥,分配城管,斥候,密探所属家族,其他人备战淮阳古道。

死守淮阳

国战一开始,魏国元帅在城管拉了元帅令,殊不知淮阳没打下来,城管拿不了。白白浪费一个令~
淮阳的战争无比胶着,大家为了大汉国的荣誉无限原地,在守卫吃了一波又一波令,竟将大魏军队压到边境复活点打了30分钟!淮阳守卫还有60%血量。

直捣大将

这个时候魏国的策略突然改变,从龙牙关方向直接攻入汉国王城,可以说是畅通无阻,直攻大将军王。汉国王的策略瞬间凸显出来,汉国元帅始终守在大将军王,只要拉令,足以完全吃掉一波,然而戏剧化的一面出现了,由于缺乏经验,汉国元帅没能成功拉令,导致魏国把大将打掉将近20%血量。好在国民齐心,在边境求死安全复活并被兄弟召集后直奔大将。

声东击西

这个时候魏国采用了声东击西的策略,魏国王在大将军王处,元帅在淮阳守卫。汉国为防守只能两边跑,在9点39分时守卫被打掉,这时候陷入了城管激烈的争夺中。

胜败揭晓

还有20分钟结束战斗,小将90%血量,大将83%。大汉国以强势姿态获得防守胜利。

当然了,而魏国勇士们也是不怂强国,浴血奋战!他们虽败犹荣,打响了铁血魏军的名号!

这只是我们的其中一场国战,并不能完全奠定各国的基础,随着勇士们的不断提升,实力还是会有非常大的变化,所以之后还要看各位勇士的英勇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