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女神等你撩 绝版称号“风流倜傥”等你拿!

2017-08-25

 七夕佳节将至,牛郎织女终于等来了一年一度的鹊桥相见的温情一刻!而你身边,是否也有着默默守护的那个她?《征途2手游》七夕活动浪漫上线,爱要大声说出来!爱她,就陪她一起做情缘任务!爱她,就给她极致宠爱!爱她,就让她倾国倾城!

  今天,提前爆料,七夕活动怎么玩!

 

在这狗粮满天飞的日子,还有什么比送女神鲜花更配的呢! 快去支持你爱的那个她吧!

 

【活动一】七夕鲜花榜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6日00:00 -2017年9月1日24:00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累计收花数量达到各区前十的女神可登上“佳人榜”,并获得丰富奖励!第一名佳人更有绝版称号“仙女下凡”赠送!

2、活动期间,累计赠花数量达到各区前十的勇士可登上“情圣榜”,并获得丰富奖励!第一名情圣更有绝版称号“风流倜傥”赠送!

3、匿名赠送不计入送花数量哦!爱她就勇敢送她一片花海吧!

男女组队做任务,全民参与领奖励!还有限时外观礼包大放送!快去和你的女神腻在一起做任务吧!

 

【活动二】三世情缘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6日00:00 -2017年9月1日24:00

【活动介绍】

  1. 活动期间,情缘任务对所有女性角色开放,女神玩家完成情缘任务可获得额外奖励
  2. 活动期间,累计完成不同次数的情缘任务的男、女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3. 活动期间,情缘任务评价时可花费50两金子送出66朵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