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王者内测”关于开放IOS测试资格说明

2018-01-11

近日,运营团队收到大量IOS玩家反馈无法参加本次“王者内测”的问题,说明如下:

 

1、由于安卓、IOS玩家在同一服务器中进行游戏,但根据苹果公司相关规定,IOS测试版本的游戏无法开通充值功能,这将对部分苹果玩家的游戏体验有所影响;

2、《征途2手游》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但苹果App Store无法上架测试版本游戏,只能通过Testflight邀请测试方式进行小规模的测试;

3、由于苹果Testflight邀请人数限制,只能提供极少数人数进行测试,无法接收大批量玩家体验。

 

出于以上三点原因考虑,《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决定暂时不对IOS的玩家开放大规模的测试。

但是为了回应各位苹果玩家的强烈的要求,秉着“用户第一”的宗旨,运营团队经过严谨的讨论后决定,为IOS的玩家赶制出最新的测试版本!也将为玩家发放少量IOS测试资格

 

1月23日开服前,官方团队将在公众号陆续放出少量IOS测试资格详细活动规则和实施办法留意微信公众号 zhengtu2m

 

注意:

1、本次测试,安卓、IOS玩家将在同一服务器中进行游戏;

2、IOS测试不开放充值功能;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征途2手游》的支持和喜爱!1月23日,这场国战需要你!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研磨的万人国战手游。完美传承端游国战经典玩法,在更佳细腻的场景绘制上,加入了粒子光影效果及Spine2D人物骨骼动画,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热血的国战。游戏首创十国自治玩法,18大官职体系,你的国家由你掌控。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一键便捷的指挥体系,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人海战术,体验真正激情的万人国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