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平台上线常见问题解答FAQ

2018-03-14

1、问:什么是全平台上线?
答:《征途2》
手游将于4月12日上午11:00全平台上线,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2、问:上线后需要激活码吗?
答:上线后《征途2》
手游所有用户开放下载,无需激活码,即刻前往官网预约可获预约专属礼包。

 

3、问:上线后开多少服务器?
答:4月12日首批将开启2个官方服务器(简称“官服”),所有官服苹果和安卓用户的数据是互通的开服时间:4月12日上午11:00,服务器名称:1-逐鹿天下 2-江湖风云

 

4、问:什么时候能够下载游戏?在哪里下载?
答:
4月10日官方已经对所有玩家开放游戏的预下载功能,安卓手机用户即刻前往官方网站即可下载安装游戏。另外,《征途2》手游现已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苹果手机用户可前往搜索并获取。

安卓下载→点击此处

苹果下载→点击此处


5、问:安卓和iOS能否一起玩?官服和渠道服玩家能否一起玩?
答:上线后官服的安卓用户和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同一服务器进行游戏。
渠道服安卓用户将在独立服务器中进行游戏,与官服不互通,因此不能和官服玩家一起玩,也不能与苹果用户在同一服务器进行游戏。


注:“官服用户”在《征途2》手游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的安卓用户及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客户端的苹果用户。

渠道服用户”指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客户端的安卓用户。

 

6、问:充值返利如何领取?返利形式是什么?
答:《征途2》
手游将在游戏上线后给与参与过历届测试的充值玩家一定返利,根据参与的测试类型进行游戏内“金子”或“绑金”形式回馈。

参与过测试的玩家,充值返利将发放至测试时所使用的账号:
参与官方测试(简称“官服”)的玩家,登录测试时所使用帐号在游戏内查询。
参与渠道测试(简称“渠道服”)的玩家,返利细则请于开服后前往对应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后查看。

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