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412老BOY激情狂欢日 《征途2》手游帮你请假抢神装

2018-03-28

传承十二年经典,共赴征途国战盛宴。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万人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将于4月12日全平台正式上线。上线当天《征途2》手游官方将开启“412老BOY激情狂欢日”活动,支持跨服交易的全球限量版神装等你免费领取。

想要福利却没时间赴约?让《征途2》手游帮你构想奇葩的请假理由吧
手机点击链接前往请假!→http://zt2m.ztgame.com/act/leave/index.html

 

【唤回激情 《征途2》手游为老boy而来】

当代社会,70、80后逐渐成为整个社会的中坚力量,往日的热血和激情被肩上的重担和责任所取代,他们正在失去属于自己的娱乐时光。如今,游戏市场上可供70、80后的老boy畅玩的游戏少之又少。

传承十二年国战经典的《征途2》手游,不仅可以让70、80后享受畅爽国战,画面全面升级、操作更加便捷等特点更是为老boy们提供了一条寻觅热血与激情的绝佳途径。全平台上线当天,《征途2》手游将同步开启“412老BOY激情狂欢日”活动,各位勇士将有机会获得全球限量极品道具。该极品道具可自由装卸并支持跨服自由交易,永不绑定,永不爆装,永不增发。最高可直接提升120%战力值,集齐套装后还可激活特殊外形“翅膀”。《征途2》手游官方将于4月份公布详细玩法,敬请期待!

【请假条生成器上线 助你4月12日热血集结】

在追逐热血与激情的道路上,时间是阻挡老boy的另一大障碍。老婆看的严,领导不放人怎么办?别急,《征途2》手游官方精心研磨了一款“请假条生成器”,有求必有应!为诸君享受“412老BOY激情狂欢日”荡平困扰。


 

老师、领导、老婆,各种请假对象应有尽有,海量奇葩请假理由层出不穷,4月12日《征途2》手游全平台上线,你能否准时赴约,就看它的了!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研磨的万人国战手游。完美传承端游国战经典玩法,在更佳细腻的场景绘制上,加入了粒子光影效果及Spine2D人物骨骼动画,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热血的国战。游戏首创十国自治玩法,18大官职体系,你的国家由你掌控。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一键便捷的指挥体系,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人海战术,体验真正激情的万人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