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年度评分9.9! 《征途2》手游拍了一部永远没有结局的电影

2018-04-04

在《征途2》手游中,“无限原地”绝对是一个散发着热血与激情的字眼。无论是在国战、家族战,还是在各种PVP模式中,无限原地都是玩家遭遇击杀后立即翻身上马报仇雪恨的不二之选。
 
而近日,我们在翻阅“古籍”时惊奇地发现,无限原地这项神技其实由来已久,古代君王甚至借助《征途2》手游中的无限原地,轻松化解了刺客的种种暗杀……
 
 
【被砍几百刀还活蹦乱跳?! 无限原地才是法宝】
 
深深宫闱,森严戒备,一丝肃杀之气在空气中弥漫……“禽王”端坐于大殿之上,等待他的不光是使者金科带来的地图,还有一把寒光四射的匕首……图穷匕见,金科抓住机会成功“扎心”禽王!
 
 
不得不说,金科为了此次刺杀所做的准备,可谓是异常仔细,从头到脚都是戏:故作慌乱的神情让禽王放松警惕、上前近身渲染力十足的讲解、最后气定神闲的出手、万花筒般的武器装备……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彰显着金科作为一名顶级刺客的超高职业素养。但即便强如金科,在获得“无限原地”BUFF加持的禽王面前依旧难以占得半分便宜,扑街的结局从一开始就已注定。
 
 
【无限原地 演绎男人专属的热血与浪漫】
 
金科到死才明白,打败自己的并非禽王,而是《征途2》手游的“无限原地”。而在《征途2》手游的世界里,“无限原地”更是玩家热血与激情的代名词。
 
 
 
作为一款传承12年国战经典的游戏,《征途2》手游不仅打造了5000V5000的恢弘国战,还有着国运、搬砖、刺探等惊险刺激的PVP玩法。在极其注重对抗性的游戏环境中,玩家被击杀将在所难免。对于肩负着家族、国家使命的热血男儿而言,无限原地和兄弟们一起将敌人斩于马下无疑最佳的选择!
 
【4月12日《征途2》手游来袭 多重豪礼让激情无限原地】
 
热血激情战征途!4月12日,《征途2》手游即将迎来全平台上线。全平台上线当天,《征途2》手游将同步开启“412老BOY激情狂欢日”活动,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全球限量极品道具。该极品道具可自由装卸并支持跨服自由交易,永不绑定,永不爆装,永不增发。除了战力飞升,集齐套装后还可激活特殊外形“翅膀”。
 
 
 
不仅如此,自《征途2》手游上线之日起,玩家每日登录都可领取精美礼包,内含活动专属坐骑“神威啸天”。冲刺战力排行榜,最高可获稀有坐骑“万王之王”图纸,高级藏宝图和海量绑银奖励!
 
 
 
“国战遭遇战”同步开放,玩家参与该模式即可快速获得“功勋”奖励;参与“家族争霸赛”为家族赢取专属称号。官方还将送出iPad、高品质耳机、机械键盘和高额京东卡等海量好礼,还有精英指挥官招募活动盛大启动。《征途2》手游412老BOY激情狂欢日,等你来战!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十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