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今日开放预下载

2018-04-10

4月 12 日上午 11:00《征途2》手游将正式全平台上线。今日官方已经对所有玩家开放游戏的预下载功能,安卓手机用户即刻前往官方网站即可下载安装游戏。另外,《征途2》手游现已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苹果手机用户可前往搜索并获取。

 

安卓下载→点击此处
苹果下载→点击此处

 

4月12日首批将开启2个官方服务器(简称“官服”),所有官服苹果和安卓用户的数据是互通的
开服时间:4月12日上午11:00
服务器名称:1-逐鹿天下 2-江湖风云

 

300万国战玩家已集结,今日起官网将关闭预约通道。游戏正式上线后,所有预约玩家可获得专属礼包,内含绝版坐骑和时装。参与过历次测试的玩家可获充值返利,还有定制称号相送。


 

开服后,游戏内有丰富开服活动,多重豪礼助力你大杀四方!为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官方豪礼再追加,冲榜即送iPad大奖,详情关注官网微信公众号(zhengtu2m)活动详情。4月12日11:00准时开战,我们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