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YY手游语音&《征途2》手游,万元现金邀玩家创征途家族

2018-04-13

YY手游语音联合《征途2》手游,万元现金邀玩家创建征途家族!美女主持乐团歌手high不停,更有YY手游语音频道礼包、珍稀道具、短位ID、现金、iPhone X送不停!

YY手游语音作为致力于满足手游玩家玩家各种语音需求辅助的产品,联合《征途2》手游邀请玩家创建家族赢万元现金,更有海量礼包、美女陪玩!

【连麦交友】美女趣聊,随时随地连麦互动、陪你一起玩《征途2》手游!

【实时语音】不卡不掉不延时,实时语音开黑,自由语音,天南地北无限制,想说就说!

 

【家族礼包】邀好友加入家族并入驻YY手游语音《征途2》手游频道,即可获取大礼包一份!

【短位ID】公会频道活跃人气稳定即可获得短位靓号ID

 

【现金扶持】YY手游语音邀族长创建家族,现金奖励,先到先得!

【晚会直播】4月15日M52频道官方晚会直播活动high不停,美女主持乐团歌手助力家族嗨歌不断,珍稀道具、现金、iPhone X都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