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典藏画册》限量发售 购买即送“绝黛锋华”礼包

2018-04-24

《征途2手游典藏画册》现已限量发售(258元),即日起购买画册除了32k超大图鉴,还能获得价值2188元的“绝黛锋华”游戏礼包,可随机获得独家永久坐骑-独角萌兽或金毛狮王,让你在《征途2》手游驰骋沙场,大杀四方!

点击此处←前往购买

典藏画册中详细记录了《征途2》手游两年来的研发历程,内含独家人物、场景设定图,还有从未公布过的武器装备设计图纸。

《征途2》手游画面全新升级,采用了丰富层叠技术和Spine2D骨骼动画技术,大大提升游戏画质,使得游戏画面更加细腻,人物动作更加流畅,融入了超清远景技术,为玩家提供更大视野,让玩家身临其境般的体验。

在画册中,你能清楚的看到研发团队设计的匠心,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征途2手游典藏画册》现已限量发售,购买即得价值2188元超值“绝黛锋华”游戏礼包,还有限量坐骑,先到先得,还不快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