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嘉年华邀你来“嗨”,7月7日大哥带你“飞”!

2018-06-22

在6月20日的“征途之夜”中,史老板一声令下拉开了7月7日“征途嘉年华”的序幕!那么什么是征途嘉年华呢?这可能是巨人网络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玩家聚会Party!

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宣布开启嘉年华

 

征途全系列产品将进行十三年来的首次集结,7月7日,征途嘉年华将全面开启,征途全系列端游和手游将携手打造征途史上最大聚会,并邀请所有征途玩家瓜分三亿豪礼!《征途2手游》将推出嘉年华版本,届时将有全新职业和玩法上线,带着大家领略指尖万人国战的魅力!

 

1、7月7日当天,《征途2手游》制作团队将为各位勇士带来最新的研发进度及未来展望!

2、同时,我们将根据各服务器家族综合实力,邀请核心家族前来参加跨服家族邀请赛,线上线下一起狂欢!并在嘉年华现场为参赛家族颁发荣誉奖项!

3、现场还有精彩的cosplays秀,“小师妹”“大将军”将来到场与玩家互动、合影!

 

那么,如何参与到我们这次难得的线下活动中来呢?

即日起,每天中午12:00准时将开启抢购征途嘉年华礼包活动,内含嘉年华入场券,成功购买到礼包的勇士务必留下正确联系方式哦~随后将有客服与你们联系,告知到场事宜!

购买征途嘉年华礼包的玩家,抵达现场后除了获得纪念T恤、马克杯等精美周边,还能获得价值2000元的游戏内道具礼包以及嘉年华限定小狐狸坐骑!(备注:此次活动路费、食宿自理,所有奖励抵达现场后发放,详情客服通过电话告知~)

那么,关于征途嘉年华,你知晓了吗?赶紧抢购礼包来现场和小师妹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