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翠佛堂携手征途嘉年华 珠串相赠抽玉牌大奖

2018-07-04

7月7日征途嘉年华即将开启,主办方除了为到场玩家准备了游戏内限定大礼,还准备了一系列精美的实物纪念品!

“不是好玉、不入翠佛堂”,翠佛堂携手征途嘉年华,将为到场来宾赠送价值300元的玉石圆珠手串作为伴手礼。

在现场的抽奖活动中,还将开出价值8000元的天然羊脂白玉和田玉玉牌大礼!

【关于翠佛堂】

石之美者,为玉,

玉之美者,翠佛堂。

作为卓越品质与非凡工艺的业界典范,翠佛堂自1998年创办以来,坚持”只做好玉”为企业信念,专注于“至诚、至美”玉石文化的推广。翠佛堂不仅传承传统雕玉工艺、还结合现代艺术设计,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翡翠、和田玉艺术作品。我们与和田玉的故乡新疆和田、翡翠的核心产区缅甸雾露河流域均有着深厚长久的合作。

在翠佛堂,每件原料均需先经过选料专家进行评核筛选,以确保每一件玉料的品质都符合做“好玉”的标准。

无论是严苛的原料选择,精湛的工艺制作,细腻入微的门店管理,还是体验式的专属服务,翠佛堂始终坚守承诺,以专注、诚恳的态度实践我们的理念,致力于将最佳的原料、最精的设计、最好的祝福呈现于您。

凭借着强有力的原料控制力、高质量的选材、精工细作的工艺,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翠佛堂正在成为高端玉石消费者的信赖品牌。

今天,翠佛堂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连锁经营店,遍布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50多个城市,已成为国内号召力较强的专业玉石品牌。

400 628 1005  

翠佛堂官方网站:www.hersjade.cn

翠佛堂珠宝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uifotang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六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