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骄降世战魂觉醒《征途2手游》今日嘉年华版本上线

2018-07-07

指尖征途,万人国战!《征途2手游》嘉年华版本今日来袭,全新职业天骄降世,魂印图鉴系统上线!8大福利大放送,预约十万人新服送经典怀旧时装坐骑,老友回归赢专属礼包,百万现金铸就征途第一帮会!

官网下载地址:http://zt2m.ztgame.com/
嘉年华版本专题地址:https://zt2m.ztgame.com/act/tianjiao/index.html
老友回归计划地址:https://zt2m.ztgame.com/act/oldplayer2/index.html
帮会争霸赛地址:http://zt2m.ztgame.com/act/banghui/index.html

全民刮刮乐地址:http://zt2m.ztgame.com/act/scratchcard2018/

嘉年华版本宣传片

《征途2手游》源自西域大漠的全新职业天骄属于远程物理类,爆发伤害极高,且拥有灵活的机动性。在武器方面使用独特的战轮为武器,十分抢镜。

在技能方面,主AOE输出,“天煞魔轮”“重影轮袭”及大招“血雾风暴”,都能给目标及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产生强力减速效果。一旦被天骄锁定为攻击目标,就很难有逃脱活命的机会。

而另一防御性大招“天轮护体”可大量吸收伤害并恢复生命,由此可见,天骄是个攻守兼备的职业,应对任何其他职业单挑对拼都有极大的胜算。

天骄这个新职业无论PVE还是PVP,都是可怖的战神级对手。嘉年华版本上线后,老区的玩家有一次额外免费转职的机会哟,想要体验新职业可要抓紧机会咯!

全新魂印系统,玩家通过击杀游戏内BOSS获取积分,用积分兑换魂印,放入图谱后将增强战力!

大大小小的BOSS藏在《征途2手游》的各个角落,但你想把他们收入囊中吗?全新魂印系统让游戏中的怪物帮你变强,一起全民击杀BOSS吧!


嘉年华新区送经典时装 多重官网活动来袭
活动一:经典时装坐骑大放送 红包整点开抢
加入嘉年华十万人新区“王者归来”,达到指定等级可获永久经典怀旧时装,达到指定战力可获得紫燕骝坐骑。每天12点、14点、18点、20点、22点天降海量绑金红包,最高可得1000两绑金!单次总价值一万元绑金红包奖励等你来抢!


活动二:幸运摩天轮 赢限量萌宠
活动期间,消耗积分可以在幸运摩天轮转盘内抽取高等魂魄石,大额银子、绑银,坐骑时装,坐骑装备等豪华大礼!最高可获限量萌宠、高级魂印宝箱!


活动三:百万现金犒赏征途第一帮会
百万玩家集结征途嘉年华,《征途2手游》首届帮会争霸赛开启!百万现金铸就最强帮会,谁才是征途第一帮会?本次帮会争霸赛以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最高可获一万元现金奖励,第一名帮会成员将获得酷炫特效称号“天下第一帮”、一万元家族绑金红包,会长还将获得独家专属坐骑“巅峰铁骑”!

活动四:老玩家回归计划 鉴定赢专属礼包
7月7日征途嘉年华迎接千万玩家大集合,当然少不了老兵的回归!不论你是《征途2手游》或是端游玩家,鉴定帐号均可领取专属礼包!端游玩家根据巨人通行证注册年限,最高可获“大哥带你飞”专属荣耀称号!《征途2手游》玩家最高可获“战无不胜”礼包,内含丰富道具!

活动五:全民刮刮乐 限量周边刮到即领
每日登录官网“刮刮乐”活动,签到分享赢积分,最高可刮出iPad大奖,还有鼠标垫、马克杯限定周边等你来拿。

《征途2手游》全新嘉年华版本今日上线,带你领略指尖万人国战的魅力!全新职业天骄降世,新系统魂印图谱开启,多重精彩活动等你参与,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六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