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女神驾到 第一女神非你莫属!

2018-08-16

秀出真我,放飞自信,《征途2手游》女神驾到!秀自拍照片、上传的视频,通过认证后即可获得认证礼包。参与活动集赞赢定制专属称号“倾国倾城”、星空之灵坐骑,每日点赞还有特权礼包,另外还有海量IPAD、键盘数码豪礼等你赢取!

活动链接:http://zt2m.ztgame.com/act/goddess/

点击“我来当女神”即可参与活动,绑定游戏角色,上传靓照(必须上传)和视频即可拉票参赛啦!通过女神审核的玩家可获专属认证礼包。

参与点赞的玩家还可获得专属点赞特权礼包!

在此次“女神来了”活动中,上传视频需为“抖音”视频链接,拍摄要求:在话题“征途女神“处发视频,视频需真人出镜且与真人照片为同一人,视频台词中必须包含:大家好,我是XX服的XX,《征途2手游》第一女神,非我莫属!

 

视频拍摄及提交教程:

1、下载抖音app至你的手机

2、打开视频软件点击底部“➕”号

3、选择音乐、滤镜开始拍摄

4、拍摄完成后上传视频

5、获取视频链接:点击视频底部“…”后选择复制链接

6、复制链接后将链接粘贴至“女神驾到”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