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浪漫玫瑰雨《征途2手游》七夕限定称号坐骑放送

2018-08-16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征途2手游》将于8月17日-8月21日开启七夕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一份浓情七夕大礼,每天固定时间将在中立区刷新大型玫瑰花,勇士们只需前往采集,即可免费获取大量玫瑰花道具!

绽放浓情夏日,还有甜蜜的女神前来祝福,七夕期间的玫瑰花赠送均会折算成鲜花积分券,在专属活动“花之灵犀”内免费兑换各种珍贵道具——稀有坐骑,专属称号,全新打坐动作,静候各位勇士前来领取!

 

【盛夏玫瑰 中立区盛放浓情夏日】

在“盛夏玫瑰”活动期间,每日12:30、20:30前往皇城中立区可采摘巨型玫瑰,每次活动持续30分钟,为你的爱人亲手摘下爱的玫瑰吧!

 

此外,七夕期间赠送玫瑰可获得鲜花积分券,在“花之灵犀”商店兑换稀有道具,其中包含限定打坐动作“绿茵之王”、稀有坐骑“星空之灵”,除此之外还有六等魂魄石、魂魄铭文、九星固星石等稀有道具等你兑换。

【每日签到 开启七夕玫瑰宝箱】

七夕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豪华大礼,每日可领取装备寻宝卡、“洞察”技能符、海量绑银等丰富奖励。每日更可免费获得玫瑰宝箱,打开后可获得海量玫瑰花道具,送给你心仪的女神吧!。

 

七夕节当然要让心爱的她成最美的女神,七夕期间将开启“七夕花榜”活动,“佳人榜”、“情圣榜”每日22:00将会根据当前排名进行结算,最高可获六级魂魄石、海量绑银奖励。

 

活动最后一日的24:00将会进行根据总排名进行结算,发放最终大奖:限量称号“仙女下凡”“风流倜傥”等你来拿,前十名还将获得全新夏日坐姿“泳装盛宴”!

 

《征途2手游》七夕系列活动即将盛大开启,更多极品奖励、以及七夕节活动道具,等待各位勇士前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