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10月25日正式公测 《征途2手游》全新职业“龙骑”降临

2018-10-16

《征途2手游》上线以来,陪着广大征途迷度过了半年时光。大家一起经历了万人国战,刺激的“跨服5V5战队赛”,也见证了浪漫的“盛世情缘”……留下了诸多美好的回忆。10月25日,《征途2手游》将迎来正式公测,年度最大的豪华版本!全新职业“龙骑”上线,更有激情升级的皇城战,你准备好了吗? 

 

 

龙枪骑舞 新职业“龙骑”上线
在《征途2手游》中,七大端游职业得到了高度还原,在国战中完美配合策略排兵布阵,打出精妙绝伦的配合! 在本次公测版本中,加入了第八大职业“龙骑”。

作为全新的远程魔攻职业,武器为龙骑枪和火铳,拥有超远的射程和超强的攻击压制,可谓是本年度版本最强战神!作为王族后裔的“龙骑”,满身龙气,为王而战,习得御龙之术。在荣耀和大义面前,绝不低头!

在《征途2手游》中,玩家可同时体验两种职业玩法---“元神”一键职业切换。玩家可以在任意场合随意情况下切换职业,加入新职业“龙骑”后,前一秒是以一当千的冲锋战士,后一秒便成了后排收割的“龙骑”。职业随心换,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王权崛起 全军决战皇城战
国战是《征途》系列游戏的最具特色的玩法,《征途2手游》复刻国战经典玩法,玩家通过国战与敌国较量,击败敌国指定NPC“大将军王”就能夺得国战胜利。四国之间除了敌对关系,还可拉帮结盟,使得世界局势瞬息万变,让国战更加变幻莫测。

在10月25日公测版本中,将为玩家带来更加激情的团战体验,四国激战谁掌皇权?就在全新“皇城战”揭晓!全新的“皇城战”,将战场拉到了中立区,三方突击攻入皇城,防守方誓死守卫。进攻方合作突破皇城防线后,将进入内殿展开四国乱斗。最终占领皇城内殿的国家将赢得胜利,登基为皇帝,执掌至高权利,玩法详情敬请期待!

官网预约开启 百万红包福利回馈老玩家
为了助力《征途2手游》正式公测,百万豪礼回馈,多重精彩活动即将上线。今日《征途2手游》全新官网正式上线,开启公测预约,突破十万25日新服登录即送永久经典时装、坐骑,还有超多游戏道具等你激活领取!

为了回馈广大老玩家,官方已提前准备了诸多福利。绝版神器重现江湖,获取方式还不得而知。据研发方面透露,还将有神秘道具登场,助力星套一飞冲天。交易系统全新升级,开放非绑金子货币自由交易。

本次还有充值玩家返利活动,百万红包福利回馈,最高可领取价值五万元返利金!史总福利大放送,1000颗升星宝石大放送,更有千万豪礼大放送,更多福利尽在10月25日!正式公测已蓄势待发---龙枪骑舞,决战皇城,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