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返利PLUS《征途2手游》历史充值玩家返利规则(活动已结束)

2018-10-23

(官方提示:活动已结束)

 

庆《征途2手游》10月25日正式上线,百万返利金迎老玩家回归。即日起,4月10日0:00-10月15日24:00有过充值记录的账号,最高可获5万元新区返利金,还可邀请好友共享返利!

 

返利金额查询链接→点击查询

 

返利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一:上线即领2%金子返利 福利可赠送

历史充值帐号(充值记录上限50万,即超出50万充值的玩家仅计算50万部分参与活动),在10月25日及之后的新区登录即可领取历史充值金额2%的金子返利。

 

另外,活动期间,历史充值帐号还将获得一笔额外的返利红包赠送给好友,可在10月25日的新区领取。返利红包内含绑金,价值为账号历史充值金额的2%,每个账号最高可赠送每位好友2000元绑金新区返利红包。

 

赠送规则:每个拥有赠送资格的玩家,可将专属邀请链接转发给好友,登录邀请链接的前三名玩家可获得赠送返利金。被邀请账号须为10月22日0:00起注册的新账号,并且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二:新区升级 即送海量绑金礼包

历史充值在指定区间的账号,在10月25日及以后的新区创建新角色达指定登记后可领取绑金返利,最高总计可获34000绑金。

例如:帐号历史充值1000元,可以在10月25日及之后的新区达到160级后,共计可获13700绑金返利

 

活动三:老玩家回归 新区充值即返金子

历史充值玩家(充值记录上限50万,即超出50万充值的玩家仅计算50万部分参与活动),在10月25日新区充值可享受超值金子返利,达到历史充值一定比例,可在新区充值中获得超值金子回馈,金子返利如下:

例如:历史充值10000元,可以在10月25日及之后的新区充值达到指定比例后可获如下返利:

活动四:新区超值累冲 1元得金翼魔龙坐骑

历史充值任意金额,在10月25日及之后的新区可参与回馈累冲活动,1元即得全新炫酷坐骑“金翼魔龙”,还有更多超值福利:

以上所有活动账号,包括返利帐号和被邀请的账号终生仅可领取一次返利奖励,且在10月25日及以后的新区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