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本周更新:神器限时发售!跨服BOSS明日开抢!签到奖励大幅提升!

2018-10-18

公测又近一步!版本大幅调整!且听本期解析!
首先,为你们盘点的是明天凌晨更新后的新内容

一、跨服BOSS
明天凌晨更新完成后将加入首个日常跨服玩法---跨服BOSS活动(当前世界等级大于90级的区服可参与,携手同行除外)
每周一、三、五下午4:30-4:50,活动开启时将收到系统提示,确认后进入跨服地图---世界皇城
地图中将同时刷新3个跨服BOSS,勇士们在地图中找到BOSS后可前往击杀。BOSS归属设定为国家归属,归属者所在国家的所有玩家可拾取奖励。例如:A服务器楚国的小师妹击杀了跨服BOSS,同一战区其他服务器楚国的玩家均可拾取BOSS掉落物品

奖励内容:
击杀者可获得20绑金,还有魂印宝箱:内含5个跨服专属紫色魂印的碎片(每20片魂印碎片可合成一个专属紫色魂印);
BOSS掉落紫色魂印碎片、魂印宝箱和若干紫色装备,所有参与跨服BOSS活动的玩家击杀BOSS后还将获得参与奖励
跨服BOSS掉落的紫色魂印碎片还可上架本服拍卖行

最后要提醒勇士们的是:如果在活动时间内没有击杀BOSS将空手而归哦!所以勇士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击杀BOSS!


二、福利升级
1、每日签到奖励提升
每日登录游戏领取的签到奖励更新了!有绑金*60,绑银*1000,炼魂石碎片*30等超值道具。特权玩家还有双倍暴击哦!

2、每日1、3、6元礼包升级
可以每日购买的小额礼包价值升级了!1块钱就能买到价值85元道具,你还在想什么呢?

三、交易系统
本次更新完成后,拍卖行物品出售成功后将得到金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金子,金子,金子!!!

技能符石改为商会交易

接下来就是关于神器你们想知道的了,有一批从未发行过的神器,明日首次亮相。

一、屠龙
关键字:全区竞拍
10月19日(明天)-10月21日,每日中午12:00-23:00
每个整点将开启一个部位的屠龙装备进行拍卖;每日一套,竞拍持续三天

点击右上角神器拍卖进入拍卖,每轮拍卖初始时长为30分钟,通过金子进行跨服拍卖,每轮竞价可增加100,200,500金子。当距竞拍结束低于3分钟时,每次加价增加10秒,最多增加10分钟。也就是说,每轮拍卖最长时间为40分钟。当前时段结束后可获取神器,无人出价则将流拍

最后再说一遍:本次拍卖为全区跨服拍卖,本次活动仅发售3套。想要屠龙套,一定要盯紧了!

二、无极
关键字:累充兑换
明日更新结束后至10月21日,累充活动中将赠送道具“灵玉碎片”,用于在“神秘商店”兑换无极装备,还可兑换升星宝石、魂魄石礼包等道。其中非绑定的“灵玉碎片”,可上架世界拍卖行进行金进金出交易哟!

要提醒勇士们的是:以上方式获得的神器暂时无法在“星链矿场”用紫水晶交易

这些只是公测改版的第一步,更多情报持续报道中,敬请关注《征途2手游》官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