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决战皇城!《征途2手游》年度最大版本今日正式公测

2018-10-25

龙枪骑舞,决战皇城---《征途2手游》今日正式公测,年度最大版本与你相约!全新职业“龙骑”登场,中立区“皇城战”等你夺鼎为皇!公测新区十大福利,更有老玩家超值返利,1000颗免费升星宝石放送……多重福利邀你再战征途!

点击前往下载游戏
 

 

龙枪骑舞 新职业“龙骑”上线 免费转职限时开放
在《征途2手游》中,七大端游职业得到了高度还原,在国战中完美配合策略排兵布阵,打出精妙绝伦的配合! 在本次公测版本中,加入了第八大职业“龙骑”。

作为全新的远程魔攻职业,武器为龙枪和火铳,拥有超远的射程和超强的攻击压制,可谓是本年度版本中一大战神! 

在技能方面,龙骑的“龙吟镇魂”可以瞬间击退敌人,并造成高额伤害。而状态技能“龙战于野”配合大招“龙腾四海”能给目标及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击杀目标后还能产生大额的攻击增益。

龙骑开启“龙碎星辰”后,还能伤害周围敌人并降低敌方攻击力。另外,龙骑还有防御性技能“血浴狂龙”提升防御,大招“神龙护佑”瞬间获得高额减伤和致命伤免疫。因此我们能看到,龙骑还有较强的自保能力,能适应任何状况的战斗场景!

正式公测后,老区玩家有2次额外免费转职的机会,还能免费转换装备、兽魂等的物魔属性,想要体验新职业可要抓紧机会咯!

全军出击“皇城战” 尽享帝国特权
国战是《征途》系列游戏的最具特色的玩法,《征途2手游》复刻国战经典玩法,玩家通过国战与敌国较量,四国之间除了敌对关系,还可拉帮结盟,使得世界局势瞬息万变。

在今天公测版本中,将为玩家带来更加激情的团战体验,四国激战谁掌皇权?就在全新“皇城战”!本次“皇城战”,将战场拉到了中立区,三方突击攻入皇城,防守方誓死守卫。

首批开启皇城战的区服为【龙吟九州】和【王者归来】,时间暂定为每周六晚19:00-20:00。进攻方合作突将皇城防线各个击破,占领四大神兽后,将进入内殿展开四国乱斗。最终占领皇城内殿的国家将赢得胜利,登基为皇帝,执掌至高权利!

在皇城战中战胜的帝国拥有诸多荣耀特权:获胜国的国王将晋升为“皇帝”,佩戴专属皇帝马;皇帝还可调配他国官员俸禄,就等你登基为皇,权御天下!

全体帝国玩家也有国民特权:可获得专属坐骑和专属聊天称号,搬砖任务无白砖……如此多重荣耀特权,何不为之一战!

公测开服激情狂欢 多重福利精彩来袭
《征途2手游》正式公测后,不仅将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纷呈的玩法,还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献礼各位玩家,畅游征途大陆更有无限惊喜,多重豪礼助你大杀四方!

福利一:1000颗升星石免费领 助力星套再升级
老板公测发福利,即刻前往生成专属海报,转发邀请好友,即可赢取25日新区1000颗免费升星石,详情查看官网活动公告。

福利二 老玩家回归 最高可领8万返利红包
《征途2手游》上线后,2018年4月10日2:00-10月15日24:00之间有过充值记录的账号,最高可获8万元新区返利金,还可邀请好友共享返利!详情进入官网查询。

福利三 新区冲榜 赢ipad数码大奖
《征途2手游》公测后,个人战力、全服功勋、魅力榜前十可得丰富实物奖品,家族战排行赢家族奖励,还有海量绑金奖励等你拿!

福利四 每日任务赢绝版神宠
参与新服“嘉年华”活动,每日完成任务可获得海量道具奖励,完成任务达到指定积分后可获得绝版神宠-巨手

福利五 开服冲榜赢无双套装
公测开服后7天,每日战力、魂魄等不同榜单冲榜,23:55结算后赢极品无双装备,全服限量赠送,让你赢在起跑线!

福利六 全新周边礼包 赢独家酷炫称号
全新画册、茶叶周边礼包,购买即送独家礼包,内含高级魂印、无双装备等稀有道具,还有独家酷炫称号“枪舞”“余味无穷”首发,详情前往官网查询!

《征途2手游》今日已正式公测,期待与你相约---龙枪骑舞,决战皇城,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