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新职业龙骑登场!转职限时免费

2018-10-25

《征途2手游》将迎来正式公测!本次年度最大版本中,加入了第八大职业“龙骑”,也将同时登场!

作为全新的远程魔攻职业,武器为龙枪和火铳,拥有超远的射程和超强的攻击压制,可谓是本年度版本中一大战神! 

在技能方面,龙骑的“龙吟镇魂”可以瞬间击退敌人,并造成高额伤害。而状态技能“龙战于野”配合大招“龙腾四海”能给目标及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击杀目标后还能产生大额的攻击增益。

龙骑开启“龙碎星辰”后,还能伤害周围敌人并降低敌方攻击力。另外,龙骑还有防御性技能“血浴狂龙”提升防御,大招“神龙护佑”瞬间获得高额减伤和致命伤免疫。因此我们能看到,龙骑还有较强的自保能力,能适应任何状况的战斗场景!

正式公测后,10月25日前开启的区服玩家有2次额外免费转职的机会,还能免费转换装备、兽魂等的物魔属性,想要体验新职业可要抓紧机会咯!

 

《征途2手游》10月25日正式公测,期待与你相约---龙枪骑舞】,【决战皇城两大公测新区11:00准时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