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学视频】手把手教你皇城夺帝,你学会了吗?

2018-11-06

各位国王,每周六19:00-20:00,六国区服将开启中立区皇城战,每周五晚23:59分截止报名,点击右侧菜单-国家-国战-皇城战即可报名!
为了让勇士们提前准备好战术,小师妹精心为你们准备了皇城战的教学片,看完包你面带微笑,心中有数,把对手“安排”得明明白白,话不多说走起!


视频教学-三分钟教你皇城夺帝
(以上实录素材由玩家提供,欢迎更多勇士联系官方投稿)

游戏规则:

皇城战将在中立区进行,分为三个阶段:突破皇城,占领神兽和内殿争夺。

突破皇城:开始时进攻方三国在皇城外,合力击杀NPC皇城守卫后可进入皇城。

占领神兽:皇城内设有2个复活点和4个buff神兽,占领复活点后可在皇城内复活,否则死亡后将回到皇城外。

坐落在皇城4个角的四大神兽,代表了四种buff:攻击,防御,速度,血量。击杀神兽的国家将获得对应加成。

当四大神兽均被进攻方占领后,进攻方即可进入皇城内殿争夺皇权

内殿争夺:进入内殿后首先要击杀NPC摄政王,防守方则要抵御外敌誓死保护

传国玉玺:当摄政王被击杀后掉落传国玉玺,四方通过占领读秒的方式互相争夺

获胜方式:首先占领传国玉玺300s的一方直接获胜,或皇城战结束时占领秒数多的一方获胜

帝国特权:最终获得胜利的国家国王将晋升为“皇帝”,还有专属皇帝马。每日上线还有全服跑马灯提示,尽显尊贵身份。
全体帝国玩家可获得专属坐骑和专属聊天称号等,还有诸多特权:搬砖无白砖,皇帝可调配各国官员俸禄……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