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本周预告】男神也能朋友圈!国战输出npc可获贡献度奖励

2018-11-27

【本周预告】男神也能朋友圈!国战输出npc可获贡献度奖励
在几周前的策划面对面中,有勇士建议的“男神系统”终于实现啦!在本周全区更新后,游戏里的男神们也能发朋友圈求赞啦!另外在本周的版本中,还将加入全新日常玩法:“珍宝岛剿匪”和“聚宝盆”,产出福利多多;输出国战NPC也可获得贡献度奖励了……下面一起来看下预告详情吧!

一、社交
“女神”功能升级为“社交”,男性角色可以在社交圈中发状态,同时可获得评论和点赞,各位男神们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快乐啦!各位小迷妹也可以关注自己心仪的男神了

二、珍宝岛剿匪
新增日常“珍宝岛剿匪”(40级开启),前往珍宝岛地图击杀怪物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上交转换为珍宝币,珍宝币可兑换珍稀道具。

三、聚宝盆
新增日常“聚宝盆”(90级开启),每日前往聚宝盆挖宝,可获得兽魂碎片等奖励!

四、国战优化
本周更新后,在国战期间攻击npc也可获得贡献度奖励,各位勇士在国战更能各司其职,共同胜利了!

以上就是本周游戏版本的主要内容,各位勇士尽请期待哟!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