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双12年终福利大放送!更有神宠、麒麟坐骑限时上架

2018-12-12

12月12日将迎来双12年终最大狂欢!今天小师妹要为你介绍的是《征途2手游》双十二系列活动---
龙脉挖掘:奖池全服共享,奖励可交易
新区摩天轮:新区开放,神宠等你来抽!接下来是活动详情

一、免费福利系列
1、双十二签到
活动时间:12月14日-12月20日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可获得升星石、4等魂魄石、绿色魂印令等奖励!签到第2天就可获得全新聊天框初雪迎新(7天)

2、名人堂福利大礼包
截止12月10日0:00,进入前十排行榜的勇士有:龙族V子墨 ,湮於殇 ,南宫逸得 ,盛世丿孙悟空 ,灬似朝朝 ,猫物语灰音 ,梦旅浪人灬 ,土耳其榴莲糖 ,Andrew ,三舅VS彪悍 

他们将为全服勇士送上专属名人堂大礼包,每个礼包内含:升星石*30,绑银*200,“大哥带你飞”特效称号(3天),关注公众号推文领取礼包cdk,礼包码将于本周全区更新后生效。

3、运镖老司机
活动时间:12月14日-12月20日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成功运送黄色及以上品质镖车,可获得绑金、星槽铭文、装备卡等海量奖励!一起来拉车吧~代练不算的!

二、巨划算系列

1、龙脉挖掘

活动时间:12月12日0:00-12月15日24:00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全服共享龙脉奖池,挖宝铲可随机挖取奖励,通过充值购买挖掘机会,龙脉中藏有超值的六等魂魄石、999颗升星石礼包、1500个明元通宝(非绑定)等道具豪礼!另外,还可前往购买限购礼包,内含挖宝铲和其它超值道具!

挖到的魂魄铭文、装备箱等道具为非绑定物品,可上架交易行出售!注意:根据服务器的世界等级,龙脉中可挖掘道具将有所不同!

奖池清空后将重置奖励数量,可挖出神-黑麒麟、神-冰麒麟等限时超能力坐骑,可大幅提升战力,还能上架拍卖行出售,先到先得哦!

2、摩天轮
活动时间:12月12日0:00-12月15日24:00
活动区服:龙争虎斗 星火燎原 百鸟朝凤
活动介绍:本次摩天轮分为两种奖池--黄金摩天轮和钻石摩天轮,分别产出不同道具,通过充值直接购买摩天轮门票。

黄金摩天轮
黄金摩天轮中将产出紫色魂印,升星石,宠物技能书,魂魄石等奖励:

每天0:00将刷新奖池,若提前抽完轮盘上的道具,奖池也将立刻刷新。

钻石摩天轮
钻石摩天轮将产出海量珍贵道具,每100连抽必出“至宝”或“稀有至宝”:

钻石摩天轮包含了可增加9600点战力的神坐骑,稀有战力称号,更要推荐的是,还有机会抽出可兑换“屠龙”神器的“神玉碎片”,还可用来强化已有的“屠龙”神器!

另外,钻石摩天轮中还可能抽到能用到200级的超萌神宠!

除了至宝,还有海量升星石礼包,海量绑金,绑银,魂魄铭文等超值道具可领取!

同样的,钻石摩天轮每天0:00也将刷新奖池,若提前抽完轮盘上的道具,奖池也会立刻刷新。要强调的是,每一轮新的钻石摩天轮的第一次百抽都会是至宝!

累计奖励
摩天轮抽奖达到指定次数后,可领取超值绑银,升星石,及摩天轮门票等丰富奖励:

排名奖励
摩天轮活动结束后,根据本服抽奖次数排名,可领取稀有排名奖励,其中包含独家时装“与子同袍”,并可大幅提升战力!

3、除了龙脉挖掘、摩天轮活动,双12期间还有累充、龙脉限购礼包、至尊周卡等超值活动,可获海量银子、炼魂石碎片奖励!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