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回归送八星装备永久时装《征途2手游》十亿豪礼等你归来!

2019-01-07

庆《征途2手游》1月10日新春资料片正式上线,再聚征途,十亿豪礼等你归来!1月10日起,帐号达到指定条件,回归即获豪礼:回归老区免费直升世界等级,赠送无双装备,全套完美装备低至一折!进驻新区即送用限定特效称号、永久时装、8件8星装备!邀请好友成功回归赢海量升星石、绑金奖励!

 

活动详情链接→点击前往

 

活动一:重返老区送无双装备 限时免费直升世界等级

1月10日起,近10日未登录游戏的玩家重返老区的可免费直升至服务器当前世界等级,另外可领取回归福利:回归即送无双装备,完美装备低至一折(备注:12.31-1.9之间登录玩家不计算其中)

 

活动二:再战新区 进驻赠八星装备永久时装

1月9日之前在老区有角色的账号前往1月10日及以后的新区建角色即可领取:八星装备,“王者归来”特效称号,“风神轻羽”永久时装

入驻新区即得回归宝箱:开启后立得一套风神战衣,王者归来称号,5星直升石(可将装备直升至5星)。

 

达到指定等级获得定星石道具-每4颗指定星数的定星石,可将装备达到指定星级:

 

达到60级:获得5星定星石*4

达到70级:获得6星定星石*4

达到100级:获得8星定星石*32

 

最高可获8件8星装备!

 

活动三:邀请回归 赢海量升星石绑金奖励

即日起,2018年12月20日24:00之后未登录过的账号可以邀请相同条件的老玩家回归游戏,成功邀请好友回归,并连续3日在游戏内的活跃度达到150,即可获得以下豪华礼包(活跃度统计截止时间为每日22:00 )

成功邀请1名老玩家:升星宝石*66,绑金*25,绑银*300

成功邀请3名老玩家:升星宝石*118,绑金*25,绑银*400

成功邀请5名老玩家:升星宝石*166,绑金*25,绑银*450

被邀请老玩家需登录游戏后连续3天达到指定活跃度方可判定为邀请成功,所有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请玩家登录游戏进行查收

 

被邀请玩家登录邀请链接页面即可领取回归礼包,内含:升星石*25,绑银*200,绑金*25

 

活动四:招募新兵 1200颗升星石助力新区五星套

活动时间:1月8日起,入驻1月10日后开启的新区新玩家可参与,老区不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玩家关注“征途2手游服务号”(zt2mfwh)登录活动页面,选择相应区服后即可生成专属分享海报。

好友通过扫描专属海报二维码参与活动,当被邀请好友达到指定数量与并在指定新区达到相应等级即可在游戏内获得相应奖励,每个区服最高可获得1200颗升星石奖励。

 

新春吃鸡,大吉大利,四重回归福利等你来领!1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新春吃鸡,大吉大利,全新“荒野大逃杀”,入场装备全靠捡,击杀凭操作!1v1跨服天梯排位,谁才是征途王者!老玩家新春福利,回归即送无双装备,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区进驻送8件8星装备!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