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乱武大会开启!谁是战区最强王者?

2019-03-20

亲爱的各位勇士,

新一届的乱武大会已经拉开帷幕。本周进行的是本服乱武大赛,根据各区服排名进入跨服战场,最终角逐出战区王者!

 

赛程安排

本服乱武:3月18日-3月31日

跨服乱武:4月开启

比赛介绍

1、进入乱武大会地图后,所有参赛玩家将随机分为三个阵营

2、在比赛时间内,击杀敌方玩家(尾刀)、助攻均可获得积分

3、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

 

比赛小贴士:

1、乱武大会虽说是个人赛,但也有“团队合作”的哟,本方阵营玩家通过集火敌人,均可获得一定积分,对于战力较低的勇士也不用灰心,通过式也能获取不少的积分,最终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2、对于高战的大神就更不用说了,在乱武战场中,可尽情享受连斩的快感,更可代表本服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切磋技艺,载誉而归,真是好不激情!

 

上分秘籍

首先,乱武大会比赛期间,上线后一定不要忘了报名否则将无法进入战场哦~

每个服务器将随机分为多个战场。进入战场后,玩家将看到许多蒙面人(他们不是机器人而是玩家朝夕相处的小伙伴。

担心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秘籍在此:可以通过玩家的星套光效以及宠物,即可判断猜测身份,认准敌我双方的“大腿”后,就可以开始上分之路啦。

另外,通过共同击杀同一目标可获取不同积分,打出致命一击者获得最多积分,而在旁边帮忙的小弟们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助攻积分。低战力的玩家们一定要跟紧大部队啦!

这里要提醒各位,被击杀者将减少积分。

所以在攻击敌方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哦。每场积分前五的玩家将有“领先”标记,击杀后可获1.5倍积分奖励。这是各位高战力玩家迅速上分的最佳途径!

每场比赛结束后的乱武分将转换为乱武英雄榜积分,在榜单上前180名的勇士可进入跨服战场哦~

以上就是小师妹提供给勇士们的一些小技巧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每场比赛哦。完成相应场次、获得积分可获得丰厚的绑金、道具奖励!

乱武大会现已开启“冰麒麟”坐骑和荣耀称号等你角逐!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