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这次,我全“包”!招募勇士共赴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之约

2019-03-21

亲爱的各位勇士,

岁月荏苒,与各位戎马征途,转瞬间已有三百多个日子了。

这一年,国战厮杀,皇城夺权时,我们风雨同舟,战在一起;新手辅导招募,首届帮会争霸赛等种种活动,各位勇士也陪《征途2手游》一一见证。

 

为了庆祝《征途2手游》与各位勇士即将度过戎马征途第一年,也为了感谢大家用陪伴证明“十年征途”绝非戏言,项目组想搞一件大事情:

 

《征途2手游》招募勇士共赴古北水镇,千里相约司马台长城!

 

群雄共赴之地:司马台长城

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英国泰晤士报

中国长城是世界之最,而司马台长城是中国长城之最。——著名长城专家罗哲文教授

司马台长城为明代戚继光受命所修筑。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是我国唯一保留明代原貌的古建筑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原始长城”。

司马台段长城以险、密、奇、巧、全著称。险,所处山脊刀削斧劈,惊险无比;密,敌楼间距离平均间距仅140米;奇,山上山势险陡,山下鸳鸯湖碧波荡漾,湖光山色,风景绮丽; 巧,障墙步步为营,进可攻退可守;全,城楼和敌楼的建筑风格奇特多样。

 

司马台长城出征大秀

在这连绵不断的司马台长城上,还有更多精彩表演等着大家!

 

表演一 鼓乐《秦王点兵》

以《秦王破阵乐》为基础,摄取汾南车鼓、花敲鼓、老虎磕牙等鼓种曲牌成分,曾轰动京华,震撼巴黎。

还记得国战时国王点令,战歌激昂的场景吗?《秦王点兵》将以擂鼓鸣金的磅礴气势,点燃征伐四海的激情!

 

表演二 演武

含射箭、刀法、舞剑等,多人方阵,真实还原古代军队平日操练和出征前演练场景。

演员将身着盔甲劲装,或切磋,或列阵,身临现场的勇士们一定会有国战前严阵以待,只等一声令响的豪情。

 

表演三 《霓裳羽衣舞》

融入古典舞经典动作,羽裳华服,衣袂飘飘,一舞盼军归,重现盛唐经典芳华绝代。

十年戎马征途,此生为爱倾城。轻歌曼舞,侠骨柔情,各位勇士都懂,为所爱之人战斗更有意义!此处偷偷爆料:跳舞的小姐姐真的很美哦。

 

表演四 列阵出征

长城两侧士兵列阵举旗,伴随传统礼乐,于烽火台行军。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这种氛围下,怎能不热血沸腾!

   

长城英雄会及晚宴

出征大秀后便是长城英雄交流会,届时游戏主创将分享最新游戏内容,还有互动抽奖等游戏环节。

紧接着,就是位于乌镇会精品酒店山上包厢的征途2手游晚宴,超多美食等着大家哦~

 

各位勇士,司马台长城之约,动心了吗?快来千里之约重点内容以及如何报名吧!

 

活动地点:

北京市密云区北部的古北水镇

 

赴约时间:

2019年3月30日(周六)。

 

英雄会环节:

环节一:司马台长城出征秀

环节二:长城英雄交流会

环节三:征途2手游晚宴

 

报名方式:

于相关微信推送文末留言(文末可扫二维码进入)区服名+角色名+这一年在游戏里最难忘的经历。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3月24日晚24:00,之后工作人员会根据留言筛选后进行进一步联系~

 

费用:

这一次,我全包!

项目组将包餐饮、观光以及表演费用。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