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边境集合大干一场 《征途2手游》一周年庆典邀你开启狂欢盛宴

2019-04-01

边境集合,大干一场!

由巨人网络研发团队倾心打造的精品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即将迎来一周岁的生日。为感谢众多玩家的认可与陪伴并回馈玩家,《征途2手游》正式开启一周年庆典活动,全新周年庆版本也将于4月11日上线与玩家见面。

今日,《征途2手游》向天下的国战爱好者发出了最热血的周年庆典邀请函,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等待着大家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何润东刘宪华携手出征 邀你边境集合大干一场】

一起刺探、一起拉镖、一起过边、一起国战......与兄弟们一起攻城拔寨建功立业,是无数《征途2手游》玩家心目中最温暖也最热血沸腾的记忆。

好兄弟,就要一起征途!值此《征途2手游》一周年庆典之际,同为《征途》大电影主演,并在电影中饰演患难与共好兄弟的何润东刘宪华此次联袂登场,携手出征并肩作战,邀请勇士们边境集合大干一场!带领玩家开启《征途2手游》周年庆盛典。

 

 

不仅如此,两位代言人还为广大玩家以及粉丝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神秘大奖即将在下周揭晓,各位看官敬请期待!

 

【Z联赛即将打响 究竟谁将逐鹿中原?】

为迎接此次周年庆,回馈广大玩家,此次《征途2手游》将推出全新玩法“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是《征途2手游》研发团队为玩家精心打造的全新跨服战场,玩家在该地图中可通过战区对战,争取本国荣誉和资源。战场设立在战区中立区,通过击杀神兽、城池摄政王,最后读条占领城池玉玺的方式,决出胜负。此玩法策略性十足,热血度MAX!兄弟们赶快一起上线来战吧~

 

 

在全新的“逐鹿中原”玩法基础上,《征途2手游》将在此次一周年庆典中推出属于自己的国战电竞赛事——《征途2手游》Z联赛。国战电竞也将首次进入移动端,为移动端玩家打造一个亲身领略国战电竞激情与魅力的平台。

 

 

经过前期的招募与层层选拔,此次《征途2手游》Z联赛共计有八位指挥经验丰富的指挥参赛,他们将带领玩家在“逐鹿中原”地图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当然,最!最!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途2手游》Z联赛将有三位美女指挥加盟,巾帼不让须眉,国战电竞史上首次女指挥带队作战即将上演。究竟谁能成为首届Z联赛的冠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征途2手游》一周年庆典已经拉开帷幕。兄弟们,就让我们边境集合,大干一场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