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开服公告】4月6-7日开服公告

2019-04-04

亲爱的勇士:

新春资料片后,游戏持续火爆,大量勇士涌入《征途2手游》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4月6日、7日将开启两组“双子新服”---“或跃在渊”“ 白马非马”,以及“名流千古”“固若金汤”,双雄争霸激情上线,决战开服第5日!

第一组:

4月6日11点开启两国版本新区: “或跃在渊”, 楚、汉两国开放角色注册

4月7日11点开启两国版本新区: “白马非马”, 秦、魏两国开放角色注册

以上两个新区将在第一个区服开放第五日(4月11日)2点-6点进行合区。

 

第二组:

4月6日11点开启两国版本新区: “名流千古”, 楚、汉两国开放角色注册

4月7日11点开启两国版本新区: “固若金汤”, 秦、魏两国开放角色注册

以上两个新区将在第一个区服开放第五日(4月11日)2点-6点进行合区,合成四国大区,人气爆棚,群雄争霸,谁将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在新服准备了千万豪礼,更有超炫坐骑时装,各位勇士,先睹为快!

七日累计登录,送“朝颜物语”时装,“万王之狮”坐骑礼包,“征途之星”特效称号。

首充即得价值188元礼包,内含黑金装备、永久坐骑“电光白狼”,并开启永久仓库!

开服后4天内 ,累计在线赢大礼,绑金、绑银、升级道具免费赠送。

 

除此之外,更有多重活动迎开服,千万豪礼等你来

开服狂欢之一:福利领不停

1、登录就送VIP

玩游戏免费提升VIP等级,可获得至尊特权,绝版神宠和稀有神器。

 

2、每日签到

每日登录签到赢取海量绑金、绑银、日常道具奖励。

 

3、7日累计登陆活动

七日累计登录,送“朝颜物语”时装,“万王之狮”坐骑礼包,“征途之星”特效称号。

 

4、全民冲级赛

抢先达到指定等级可领取超炫坐骑“银角飞电”。

 

5、成长基金领超值返利

只需花费88元立取88两金子,达到指定等级后返还绑金奖励,累计可得16倍超值返还。

 

6、战力大比拼

最强王者,优先达到指定战力可获得升星宝石、高级珍宝图等奖励。

 

7、家族争霸赛

活动期间参与家族战,即送大量贡献度、行军丹等奖励。还有家族称号等你来拿。

 

开服狂欢之二:充值享返利

1、首充豪礼

首充即得价值188元礼包,内含黑金装备、永久坐骑“电光白狼”,并开启永久仓库! 

 

2、每日充值

开服每日充值活动,参与即可领取奖励,连续参加更有额外豪礼相赠。

 

3、新区限时累充

活动期间,充值指定额度可获得“黄金麒麟”礼包。

 

开服狂欢之三:限时助升级

1、国战遭遇战

开服后前两天,每天两场,各国随机匹配,参与可得大量功勋。

 

2、累计在线

开服后4天内 ,累计在线赢大礼,绑金、绑银、升级道具免费赠送。

 

3、开服冲榜

开服后4天内,玩家在不同榜单上达到指定名次即可领取至尊屠龙神器。

 

4、蛮夷入侵

开服前四天全天开启,每天前两次击杀副本boss可得绑金,多次挑战可以刷分冲榜获得额外奖励。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