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开辟全新跨服战场,教你四步玩转“逐鹿中原”!

2019-04-09

亲爱的各位勇士,《征途2手游》周年庆版本即将于4月11日激情上线,除了备受期待的老玩家保障计划,新兵礼包等,更推出万众瞩目的跨服玩法——“逐鹿中原” ,打破区服限制,英雄共争霸业!

全新战场,谁主沉浮?且看每周二、周六晚21:00“逐鹿中原”!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一新玩法,首先提醒一下,只有达到40级的勇士才能参加哦

是不是有勇士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却又满腹疑问?别担心,这里教你如何玩转“逐鹿中原”!各位勇士可要看仔细了哦。

 

【第一步,划分阵营】
逐鹿中原中,不同区服的同一国号属于一个阵营,共同作战,如所有楚国都属于大楚阵营。


【第二步,夺权战确定阵营决策权】
每一阵营的夺权战由系统自动发起,无需报名,直接进入战斗即可,勇士们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报名啦。

同一阵营的所有国家首先进行夺权战。玩法与皇城战类似,获胜国家就是该阵营的决策国!该国国王和元帅拥有发起夺城战,接受从属国的权限哦~

 

【第三步,夺城战夺取城池】
每个阵营拥有王城,边境和淮阳古道三座城池,城池被宣战后只能被迫防守。每个阵营每轮只能宣战一次,必须有可以对外宣战的城池,且只能对与己方接壤的城池宣战。宣战时间为夺权战/夺城战结束后5分钟至下一场战斗前1小时

 
夺城战与皇城战类似,击杀城池守卫进入城池后,在城内抢夺复活点,击杀四神兽中的两个即可进行城池决战。

不同的是,剩余两只神兽攻守方都可占领,且摄政王存活可帮助守方占领大印,占领大印时间最长一方获得该城池。夺城结束后,向参加勇士发放积分奖励。

 

【第四步,城池数量或积分决出最强王者】
中立区积分略高于普通城池,将从夺城战第二轮开始陆续开放。攻守之中,失去王城的阵营直接覆灭,阵营内国家能以从属国身份加入其他阵营战斗,但奖励减少。

最后屹立或者积分最多的阵营就是“逐鹿中原”的最强王者,将在游戏内史记中记载,并且享有一系列福利!

 

总而言之,夺取其他阵营的城池,最后胜出的阵营就是最强王者!

温馨提醒:战争中可使用军饷购买必备道具,勇士们可要记得做任务来储备军饷哦~


勇士们,想要体验万人征战、跨服PVP?想要建功立业、名留史记?那就千万不要错过“逐鹿中原”!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兴趣部落:http://s.p.qq.com/pub/jump?d=AADy4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