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楚国女指挥嫣然强势夺冠《征途2手游》首届国战Z联赛圆满落幕

2019-05-09

巅峰对决,王者之战!5月7日晚21:00,备受玩家瞩目的《征途2手游》首届国战Z联赛打响了最终的冠军之战!

 

同为冠军阵营“大楚”的两位女指挥:橘子与嫣然,分别率领“九五至尊”、“四洲一统”两大区服的楚国勇士展开了正面对决。最终,嫣然凭借一往无前的进攻势头以及果断的临场反应能力,强势拿下此次夺权战的胜利,并夺得此次《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的冠军。

 

【亦敌亦友 相爱相杀的橘子与嫣然携手杀入决赛】

橘子与嫣然,两位有着超高人气的明星指挥,在赛前抽签中均抽中了楚国,同时进入大楚阵营。根据赛事规则,同一阵营的两位指挥将先通过夺权战的形式决出“决策国”。在4月13日打响的阵营内容夺城战中,嫣然没能抵挡住橘子的猛攻,憾失决策国指挥。

 

在之后的夺权战比赛中,橘子与嫣然并肩作战密切配合,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橘子善于把控局势,将比赛节奏带入自己的节奏,而嫣然则凭借自身丰富的战术配合将扰乱敌方既定进攻或防守计划。两人携手让大楚阵营成为了笑到最后的冠军阵营。

 

【知彼知己 嫣然强势夺冠拿下万元奖金】

经历将近一个月的夺城战,橘子与嫣然已经成为了最亲密无间的队友,当然,双方的战术打法特点,也在对方面前展露无遗。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双方的冠军之战正式打响。

 

比赛伊始,橘子与嫣然就已经火力全开。嫣然一改往日小心谨慎、稳扎稳打的风格,带领将士们率先攻破城门,势头极猛,一鼓作气拿下四个神兽,大有一鼓作气将比赛拿下的感觉。橘子一方虽局势不利,但并未自乱阵脚,很快组织反攻,并且兵分两路攻打摄政王。

 

摄政王死后,橘子带领将士率先占领大印开始读条。嫣然发现局势发生转变后,当机立断集中所有兵力,狠狠砸来,火速抢回大印,在读条上遥遥领先。橘子迅速组织兵力进行反击,但无奈兵力略占下风。最红,嫣然凭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后期战略,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夺得此次《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的冠军,并将30000元的冠军奖励收入囊中。

 

 

在欢呼与呐喊声中,《征途2手游》首届国战Z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在这里还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征途2手游》第二届国战Z联赛指挥官招募即将开启,各位想要登上移动国战电竞舞台的勇士请密切关注近期消息,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