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第二届联赛首场直播25号开启

2019-06-25

帝王争霸,巅峰对决,《征途2手游》第二届国战Z联赛的第一场夺城战将于明日开播,全新玩法“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战共争霸业,八王对决,为国而战!谁将一统天下,成为君临天下的天选之人!

6月22日首场夺权战结束,战场十分火热。我们的首场夺城战直播将于6月25日21:00开启,经过了第一场夺权战的主权之争,已经有四名指挥官大权在握,分别执掌了楚汉秦魏四国!

 

嫣然大姐靠着上届冠军的人气,带领千军万马一路碾压浩南拿下国家决策权,是浩南的实力弱还是战术的退让,大家拭目以待吧!会不会有上一届一样的结局,最后的夺权战附属国直接碾压决策国,勇夺桂冠?


白帝和问天这边是真男人的对决,从喊麦和战术上,都能听出热血的感觉,但是白帝还是处于劣势方,没有实现翻盘大计。


而秦国是最令人震惊的,一向温柔又老实的不渡竟然把不可一世的般若锤的服服帖帖的,实在是令人惊奇。


魏国这边是非常公平的对决,人数上基本没有差距,全凭着指挥的计谋和策略一路对决,最终还是我们的宝哥获得决策权,果然宝哥的认真不是闹着玩的。


第一场夺权战的结束,象征着国家统一,双王齐心一致对外,开启真正的四国争霸。第一场的夺城战,谁将旗开得胜,在第一场的赛事直播中大展身手!

目前楚、汉、秦、魏四国的决策权分别掌握在了嫣然、问天、不渡、宝哥的手中,25日21:00即将发起的首场夺城战,将在虎牙、斗鱼、触手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楚国和汉国将争夺青龙城,秦国和魏国将争夺白虎城。帝王争霸,君临天下!第一场直播赛事正式开始!如果战场上没有你的话,小师妹希望观众席上能看到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