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X乌镇跨界联动 全民狂欢季线下庆典7月20日开启

2019-07-17

穿越时空,征途狂欢。今日,由巨人网络研发团队倾心打造的精品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正式宣布,将与有着“最后的枕水人家”之城的乌镇展开跨界联动,双方将在文化IP层面进行深入合作,携手为玩家打造更多优质游戏内容。

7月20日,备受玩家关注的《征途2手游》全民狂欢季线下盛典将于乌镇西栅景区隆重拉开帷幕,《征途2手游》研发、运营团队将于玩家一道,共赴狂欢盛宴,携手共话征途!

 

【跨界乌镇 征途IP联动全新成果即将上线】

身为国战网游鼻祖,并开创了中国网游免费时代的“征途”IP,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十四载春秋。强大的生命力背后,是自身不断的尝试与创新,《征途2手游》作为“征途”IP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最新精品力作,继承并坚持了这一宗旨,不断探索全新内容。

此次与乌镇跨界联动,是《征途2手游》一周年庆司马台长城之后,又一跨界联动新动作。与司马台长城浓浓的北方边塞“阳刚”风格不同,乌镇则充满了江南水乡“温柔”气息。一刚一柔,不同风格之间的切换与尝试,让无数玩家对此次跨界联动的内容充满期待。

乌镇与征途,两个拥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IP之间的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根据内部消息,此次“《征途2手游》X乌镇”跨界内容,将于7月20日在游戏内正式揭晓,究竟是全新玩法上线?还是全新职业公布?请各位勇士拭目以待!

 

【兄弟聚乌镇 线下狂欢盛典来袭】

“穿越时空,征途狂欢”。7月20日,“《征途2手游》X乌镇”跨界内容游戏内上线的同一时间,《征途2手游》全民狂欢季线下庆典将在乌镇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共同开启狂欢盛宴。

贴近玩家,是《征途2手游》一贯秉持的理念。此次全民狂欢季线下庆典,《征途2手游》制作人张亚楠先生将携游戏研发团队现身乌镇活动现场,与玩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听取玩家意见与建议,解答玩家心中疑惑,与玩家一道共同打造《征途2手游》更加精彩的未来。

除了之外,乌镇活动现场,《征途2手游》将于乌镇景区内打造专属互动区域,游戏内特色互动将在现场复刻,为玩家打造紧张刺激的闯关活动,活动现场还将有神秘大礼送出呦!勇士们心动了吗?那就赶快一起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