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战场等你来统治 《征途2手游》指挥官招募热血开启!

2019-08-21

备受玩家关注的《征途2手游》第二届国战Z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激烈的比赛也燃起了更多国战爱好者的期待与热情。应广大国战爱好者的呼声,《征途2手游》正式上线指挥官招募系统,面向所有玩家招募有梦想、有谋略的国战指挥官进入游戏率千军万马为荣誉而战! 
 
 
【零门槛报名 国战电竞全民时代到来】
“国战电竞”是巨人网络依托征途系列产品打造的全新电竞赛事品类,《征途2手游》推出的电竞赛事“国战Z联赛”则国战电竞首次进入移动端。迄今为止,《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为万千国战爱好者献上了上百场精彩比赛。
为了让更多玩家感受到国战电竞的魅力,《征途2手游》于近日正式上线了指挥官招募系统,为国战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热血舞台,国战电竞全民时代正式到来。只要你是国战爱好者,就有机会成为游戏的一名指挥官,率领兄弟为国而战!
 
【专业化、职业化 全新升级版赛事体系来袭】
经过两届赛事的磨砺,《征途2手游》在电竞赛事中积累了众多宝贵的经验。而此次指挥官招募系统的上线,正是此前经验的结晶,这也标志着《征途2手游》的赛事体系将在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一名优秀的《征途2手游》指挥官,不仅需要对游戏内的各种玩法、地图了如指掌,还需要拥有丰富的谋略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此次推出的指挥官招募系统,将通过线上专业笔试的形式,对所有报名参加的玩家进行初步审核,经过审核与筛选的玩家将有机会接受《征途2手游》官方的专业培训,之后进入新区正式“上岗”,带领玩家为荣誉而战。《征途2手游》将为经过指挥官招募系统筛选后正式上岗的指挥官发放工资与奖金,并为指挥官提供明晰的“晋升机制”,晋升后的指挥将获得更优厚的薪资待遇。
 
各位勇士,《征途2手游》指挥官招募序幕已经正式拉开,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征途2手游》公众号速速报名吧!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