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大哥带你飞《征途2手游》推出年度大哥赛事服

2019-10-15

由巨人网络研发团队倾心打造的精品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10月25日即将迎来公测一周年庆典,为此将推出一系列超级周年庆典活动,空前规模的大哥召回同时推出最高20倍的超值返利;全新的兄弟关系绑定带你重温热血兄弟情;明星指挥官入驻史前开放人数最多最热闹的服务器为国战Z联赛年度巅峰之战赛事服助力;影游联动全新地图场景剧情相关趣味玩法;全新超级跨服阵营对战,够强就去征服全区!
继制作人张亚楠先生在征途全系品牌发布会上公布资料片内容引发玩家热议之后,今日,《征途2手游》官方又放出一则重磅消息:《征途2手游》“大哥召回计划”正式启动,回归玩家最高可领取个人消费额20倍的消费返还,其他玩家与大哥建立社交关系即可瓜分同等数额消费返还!全年仅此一次,玩到爽赚到翻!
 超级大哥服
《征途2手游》公测一周年以来,受到了无数国战爱好者的喜爱,涌现出了无数强者。值此周年庆之际,《征途2手游》发布强者召集令,大哥召回计划正式上线。10月23日、24日,《征途2手游》将开启四组“超级大哥服”回馈所有玩家,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入驻大哥服
享受历史返利!玩家进入“大哥服”会根据账号曾经所有的历史充值进行10-20倍的返利。最高可得历史充值金额的20倍返利,能够在游戏前期获得巨大优势。往日的积累今天加倍返还,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各位大哥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来战吧!还有多条返利线可同时享受。
绑定大哥享福利,大哥充值全员皆可获利,大哥招募的小弟越多也可解锁丰厚奖励
升级就能领工资,摇钱树兑换乐不停,升级就送代币,可直接兑换货币以及珍贵游戏道具。
全新资料片
作为中国免费网游时代的开创者、国战网游的鼻祖,“征途”在中国游戏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一代人最热血的青春回忆。近年来,“征途”IP发展迎来了加速期,以真实玩家故事改编而来的《征途》电影,即将宣布定档日期并与征途玩家见面。“征途”系列游戏为电影提供沃土,电影又反哺游戏,从而形成征途IP影游联动的良性循环,而此次即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的《征途2手游》周年庆资料片,就是征途IP影游联动的首个结晶。
《征途2手游》此次周年庆资料片与即将上映的《征途》电影展开深度跨界合作,推出全新资料片——“决战凤凰城”,将电影内的场景,如凤凰城、竞技场、兽王谷、驿站等还原至游戏内,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凤凰城全新世界地图、兽王谷跨服阵营BOSS等全新玩法,让玩家提前在游戏内体验《征途》电影的辉煌华丽世界。
10月25日,《征途2手游》周年庆资料片将震撼上线,兄弟们,让我们携手,一起决战凤凰城!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