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超级大哥服今日开服 众大哥回归邀你瓜分超级福利

2019-10-23

国战新王者!由巨人网络倾心打造的精品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将于10月25日迎来公测一周年的生日,全新资料片“决战凤凰城”也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
为感谢玩家一年以来的支持与热爱,今日,《征途2手游》四组超级大哥服抢先开区,上百位超级大哥荣耀回归并入驻超级大哥服,超级大哥千万消费返、新区万元工资等你来赚,兄弟们赶快行动起来!
 
百万大哥带你飞,万元工资轻松赚,请猛戳:http://zt2m.ztgame.com/

【影游联动结晶 今日凤凰城开城迎勇士】

 “边境集合”、“无限原地”、“不绿不回”…….一句句耳熟能详的“征途黑话”,记载了无数热血国战爱好者的青春与回忆。以真实玩家故事为蓝本改编而来的《征途》电影,即将宣布定档日期。一入征途,终生征途,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了,但《征途》电影还未上映怎么办?10月25日,先来《征途2手游》体验一把电影世界与游戏世界交融的新奇感受吧!

近年来,影游联动成为社会话题热门词汇,而此《征途2手游》也借公测周年庆的契机,与即将上映的《征途》电影展开深度影游联动合作,推出全新资料片——“决战凤凰城”,将电影内的场景,如凤凰城、竞技场、沙漠等还原至游戏内,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凤凰城全新世界地图、兽王谷跨服阵营BOSS等全新玩法,置身其中将感受磅礴的《征途》电影世界。

 

【超级大哥荣耀回归 大哥福利、万元工资等你来拿】

无兄弟,不征途。正是由于这样浓厚的兄弟情,在一年的时间里,《征途2手游》中涌现出了众多叱咤风云的超级大哥,他们或战力超群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战绩彪炳史册、或足智多谋带领家族国家走向辉煌……此次《征途2手游》周年庆,他们将荣耀回归,与兄弟一起再创霸业。
 
应广大《征途2手游》玩家的呼声,今日,四组超级大哥服将抢先开放,包括佛在心中、龙族V子墨、BIGHERO、丨茗门灬飞哥、豪情丶醉逍遥、Top灬七月、内敛丶大叔、灬红哥哥灬等在内的超级大哥已荣耀回归并入驻大哥服,带领玩家抢先瓜分周年庆福利。

点击查看大哥榜单:https://zt2m.ztgame.com/act/dage/index.html

 

为回馈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此次《征途2手游》公测一周年庆期间,回归大哥可领取最高20倍消费返还的同时,其他玩家于绑定关系即可领取回归大哥消费巨额返还。不仅如此,玩家进入游戏,日常升级、打家族战、打国战都可在游戏内赚取“工资”,轻松实现“百万大哥带你飞,万元工资轻松赚”。

抢周年庆福利、瓜分大哥消费返还、赚万元工资,各位勇士,赶快进入游戏和兄弟们一起进游戏创造属于自己的征途吧!